[雲光]在你身後。番外


 

1.

 

李起光愛上孫東雲了,等到他發現時,心裡的那份愛早已根深蒂固。

 

凝視著沙發上正在小憩的孫東雲,李起光一瞬間被他的俊俏輪廓所吸引,他的手指勾勒著孫東雲的五官,指尖散發出對男人濃厚的情感。熟睡的男人擁有一張人神共憤的臉孔,這樣的一個人一直守候在他的身旁,為什麼自己一直沒發現。

 

當時的他大概被愛情蒙蔽了雙眸吧。李起光一心愛戀的只有龍俊亨,怎麼會看得到站在身後的孫東雲。

 

修長的手指停留在半空中,李起光的腦海裡似乎閃過一個念頭,他黯然地蹙起眉頭。團員中的梁耀燮彷彿在和他唱反調,最近的他常常和孫東雲走得好近。

 

思至此,李起光咬起下唇,內心不由得湧上一股嫉妒感。

 

捉起男人在被毯上的大掌伏貼在他的臉頰上,李起光感受著孫東雲給予的體溫,他情不自禁地閉起雙眸,他好想告訴孫東雲,他好愛他。

 

可是,孫東雲會相信嗎?會相信自己的愛已然全部屬於他的了。

 

……起光?」

 

隨著意識逐漸清晰,孫東雲對於李起光的出現並不感到意外,略帶粗繭的指腹輕撫著人兒眼下的肌膚。

 

孫東雲笑著的時候很迷人,他也時常展露迷人的一面。也許是他的錯覺吧,孫東雲最近明顯察覺李起光比以往還要依賴、還要黏人。

 

李起光的眼眸依然明亮清澈,孫東雲的心情明顯下沉許分,他很清楚這雙眸子的主人只追尋著龍俊亨。既然沒有辦法在他的心底住下,又怎麼可能在他的眼裡逗留。孫東雲心裡明白,他只不過是李起光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東雲,你愛我吧。」李起光細細軟軟的嗓音感染了孫東雲,只見男人點點頭,反手抓住李起光的小手恣意地在他嘴邊親吻。

 

「無論你問幾次,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男人半撐起身,李起光順著孫東雲的舉動抬高了視線。孫東雲忽然變得嚴肅,他的雙手輕捧著李起光的臉龐,一種發自內心想要保護的欲望非常強烈,孫東雲低首落下一吻。

 

「我愛你。」沒有遲疑、沒有疑惑,孫東雲的愛意是如此地堅定不移。

 

一行溫熱的清淚劃過孫東雲的指尖,李起光以為這輩子再也無法得到真正的愛情。受到情緒波動的李起光,眼淚止不住地紛紛滑落,這麼任性的自己,孫東雲非但沒有嫌棄,還將畢生的愛傳達至他的心底深處。

 

可是,李起光梗在喉間的那份情愛,始終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2.

 

梁耀燮是最後一個知道孫東雲和李起光交往的事實,不知道是不是李起光的心理因素,前一陣子梁耀燮看他的眼神非常不屑。

 

一開始李起光以為是多心了,但是日復一日,梁耀燮簡直不把他放在眼裡,變得不和他說話也不想和他有所互動,這讓李起光有些惱火。有好幾次李起光好不容易和梁耀燮獨處,可是梁耀燮的回答總是不超過五個字。

 

性子硬的李起光問不出什麼所以然來,久而久之他也放棄了。

 

最後李起光乾脆和梁耀燮冷戰,彼此對視的那一瞬間常讓團員們感到冷汗直流。

 

梁耀燮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彷彿在向李起光宣戰一樣,三不五時就會膩在孫東雲的身邊,跟前跟後的,不留一點空隙讓李起光介入。孫東雲雖然會顧及李起光的立場,可是他不討厭和梁耀燮處在一起的任何時光。

 

和梁耀燮相處可以很自在,純粹只是因為梁耀燮可以帶給他歡笑,孫東雲可以不必顧慮李起光的眼神是不是在盯著龍俊亨,不會為了李起光的一些小舉動感到心驚膽顫。

 

孫東雲的不討厭不代表喜歡或者是愛,他尊敬那些哥哥們,包括李起光。

 

當然,他也尊重李起光給予龍俊亨的愛情。

 

所以孫東雲順水推舟,自私地向梁耀燮借著快樂,用那些快樂來掩蓋龐大的無助。

 

*

 

梁耀燮從寢室裡走出,枕在孫東雲腿上的李起光冷不防的瞥了他一眼,他緊握著孫東雲的手,烏黑的雙眸透露出對梁耀燮的防備。原本被電視畫面吸引住的孫東雲不禁回神,順著人兒髮絲的右手亦倏地停下。

 

三人僵持了幾秒,梁耀燮越過了李起光的視線,完全不把他的警告當成一回事,「東雲,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軟體,你要不要來試試?」

 

「好。」

 

孫東雲將遙控器遞給了李起光,他居高臨下地望著身下的人,眼神盡是寵溺,「我等等再回來陪你看電視。」

 

「不准去。」李起光面無表情,語氣少了些抑揚頓挫顯得格外強硬。

 

以為李起光會順從自己的孫東雲著實吃了一驚。他瞥了一眼梁耀燮,發現他的臉上的笑容倏地消失。

 

只見李起光仍舊握著他的手不放,本來躺著的他隨即變成了側躺的姿勢。眼前的頻道一閃而逝,孫東雲知道李起光的思緒根本不在電視上面。良久,孫東雲微嘆了一聲,轉頭拒絕了梁耀燮的邀請。

 

殊不知已然愛上他的李起光,現在一心一意地只想要獨占自己。

 

「李起光,東雲借給我一個小時。」梁耀燮用著冷淡的口吻說道,他不看李起光,李起光也不想看他。

 

「我不要。」

 

梁耀燮似乎被李起光的倔強個性給激怒,強烈的情緒一湧而上,他往前走了幾步後停下,「喂!……

 

「欸,梁耀燮。」

 

李起光總算願意起身,他凝視著梁耀燮的清澈眼眸,這幾天受到的不滿及委屈彷彿一瞬間爆發,「你為什麼一直要跟我作對!我到底哪裡得罪了你,需要你這樣咄咄逼人到這種地步?!」

 

「是你自己想太多吧?」梁耀燮沒有躲避他的質問,只見孫東雲起身想要幫忙勸架,卻被李起光一手推開,望著孫東雲投射過來的眼神,梁耀燮告訴他不必多管。

 

「你明明知道我和東雲在一起,幹嘛一直纏著他不放啊?你要鬧就去找斗俊哥,不要找東雲!」

 

「李起光,你吃醋了嗎?」梁耀燮一臉不可思議地道,他一步又一步地走向李起光,明顯受到壓迫的李起光一步步地往後退,直到撞上了孫東雲的胸膛。

 

「我……」李起光一句話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口,站在身後的孫東雲不禁握緊了他的肩膀。

 

梁耀燮看到李起光的眼裡閃著波光,視線也開始飄移不定。很明顯已經佔了上風的梁耀燮趁著這股氣勢又繼續追問,「你的心裡不是住著另外一個人?何必要在乎東雲和我走得很近?」

 

「我的心裡才沒有其他人!」

 

「起光,別說了……」感覺到肩膀上的手猛烈地抖了一下,李起光的心宛如被人牢牢揪緊一般,這輩子他最虧欠的大概就是孫東雲了。

 

面對梁耀燮的懷疑,李起光簡直是無地自容,啞口無言的他露出一抹悲痛的神情。可是肩膀上的那雙手並沒有因此而放下,如同孫東雲給予的愛情一般,溫暖又安心。

 

事到如今,李起光什麼都不管了,他決心要將梗在喉間的滿滿愛意全都說出來。

 

「東雲,我的心裡沒有其他人,只有你、我只有你……」李起光一個轉身,他的雙手緊抓著孫東雲的臂膀,突然浮上好幾種情緒全絞在一起,轉換成淚水拼命落下,「我愛你啊……東雲……

 

「夠了,這樣就夠了。不管你是不是真心的,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孫東雲回抱著哭泣的李起光,他的內心同樣也不好受,眼底寫滿痛楚的他抬眸對上了梁耀燮的視線,「耀燮哥不要再逼他了,不要再逼他說不想說的話……

 

李起光倏地抬首,和孫東雲對視的那一刻,他好似看到了男人刻意隱藏的悲傷。爾後,他鬆開了孫東雲的擁抱,「你還是不肯相信我的話,對吧?我說我愛你,你覺得我在說謊,是不是?」

 

……算了,這也不能怪你。」

 

歛下眼簾,李起光喃喃自語地說著,越是想要冷靜他的眼淚就落得更兇,他側身走過了梁耀燮的身旁,垂首的他看不見梁耀燮眼裡的歉意及懊惱。

 

當李起光毫不保留地對孫東雲說愛的時候,梁耀燮才發覺原來李起光並不是他想像地如此糟糕。也許李起光早已愛上孫東雲,只是他沒發現內心最深層的一面,以為自己一直喜歡的就是龍俊亨。

 

眼看李起光的背影消失在寢室內,孫東雲二話不說隨即跟了上去。梁耀燮黯然地望著被關上的寢室門,心中不禁泛起一道罪惡感。

 

「你鬧夠了吧?」

 

躲在一旁的尹斗俊面無表情地瞅著梁耀燮,方才的那一幕他全然都看到了,可是他知道梁耀燮其實並沒有惡意,單純只是為了孫東雲的默默付出而抱屈。

 

他不去干涉梁耀燮的行為舉止,一方面是為了李起光,另一方面是為了孫東雲。

 

「剩下的他們自己會解決。」故意不去看梁耀燮的淚眼,尹斗俊輕輕將他擁入懷中,拍拍他的背,「沒事了沒事了,起光會知道我們耀燮的苦心。」

 

肩膀微微顫抖,梁耀燮的眼淚全融化在尹斗俊的左胸口,燙得令人難受。

 

 

3.

 

進房時,李起光那一閃而逝的驚慌令孫東雲的情緒直叫囂,他無法刻意忽略李起光臉頰上的淚痕。孫東雲不喜歡李起光哭泣,尤其是眼前的李起光正在為他而哭。

 

坦白說,梁耀燮的一字一句打在李起光的心裡,也刺進了孫東雲的內心,當下的他實在是慌了,才會脫口而出宛如那句不信任的話語,如此一來,不僅否認了李起光對他的感情,亦間接傷害他脆弱的心靈。

 

李起光哭了一段時間,寢室內變得十分寧靜,似乎可以聽見眼淚打在木板上的聲響。孫東雲扳過李起光的身子,哭成淚人兒的他一動也不動,孫東雲則是用著衣袖不停地擦拭他淌出來的淚水。

 

「不要哭了好不好?」孫東雲蹙起眉頭,眼前的李起光哭得哽咽、不斷啜泣的模樣他曾經看過一次。孫東雲記得,那是李起光被龍俊亨拒絕的艷陽下午。

 

孫東雲的思緒逐漸清晰,耳邊迴響的盡是李起光方才的告白,他忽然沒有了主意。好不容易等到李起光開口說愛,孫東雲卻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了。他想,李起光對龍俊亨的心意比天還要高、比海還要深,自己真的有辦法替代龍俊亨的位置嗎?

 

抬起李起光的下顎,孫東雲在他的眼底看見了自己的身影,姆指的指腹滑過了李起光的眼歛順勢往下,尖挺的鼻子下有著一雙豐厚的粉唇。孫東雲來回刻畫著唇形的輪廓,李起光總算抬眸與他對視。

 

李起光以為孫東雲會給他一個安慰的親吻,可惜孫東雲遲遲沒有動作,遊走在唇邊的手指在下一秒被李起光紮實地咬上一口。五指連心的疼痛令孫東雲悶哼了一聲,卻沒有立即抽回手指。

 

見著李起光哭得白裡透紅的肌膚,孫東雲不禁心神一悸,他一把拉過李起光將自己的唇狠狠覆上,有別於以往的溫柔,孫東雲伸出他的大手將李起光的小臉固定住,不讓彼此間有任何的縫隙。

 

李起光的害怕與退縮讓孫東雲的心底燃起一陣怒火,要懷裡的人兒完全接受他好像還需要一些時間。

 

剛開始李起光還極力掙脫,但隨著缺氧,李起光順著孫東雲的姿勢慢慢地靠在牆上。背後傳來的冰涼與兩人身上的火燙溫度呈現對比,孫東雲不給任何喘息的空間,很快地李起光的腰不禁一軟,只能被動地被吻得幾乎快要暈過去。

 

在以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時,孫東雲的動作開始變得輕柔,緊揪著男人下襬的李起光也放鬆了下來。半响,李起光環住了孫東雲的頸邊,出乎意料地回吻著他,似乎想要回應孫東雲對他的感情。

 

良久,兩人的唇瓣分離,孫東雲依舊緊擁著令人愛戀不已的李起光。

 

「我不會放開你的。」

 

像是在承諾李起光一般,孫東雲的唇貼近在他的耳邊輕道,「這輩子我是說什麼都不會把你讓給別人,不管我是不是住在你的心裡面……

 

聞言,李起光依偎在孫東雲的胸膛,靜靜地聽著那鏗鏘有力的心跳聲,「別說了,你已經是了。我沒有說謊。」

 

「大笨蛋東雲,如果我的心裡面還有俊亨哥,那我幹嘛讓你親、讓你抱啊……

 

李起光一個抬首,害羞地在男人的頸上留下一道吻痕,亦悄悄地在孫東雲的心底深處刻下了一句話。

 

 

4.

 

「我往後的人生,就只有你,孫東雲。」

 

 

Fin.

 

 

孫東雲我花了22年塑造你超級MAN神的模樣

老木的你一秒就給我毀了


好啦我愛你(東雲:殺小啊?)


以上ˇ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