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成熟男人01




01.

 

  夜深了。時光永無止盡地流逝。

  因為行程尹斗俊不在宿舍,帶著梁耀燮一起。整間寢室突然少了兩個人。不過下舖還有龍俊亨和張賢勝,只是怕寂寞的李起光爬上了上舖的位置,他問孫東雲,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嗎?

 

  「當然可以喔。」孫東雲一把拉過眼前的李起光,輕輕擁入他的懷中。

  「東雲我睡姿不好,如果踢到你的話……」話都還沒說完,孫東雲封住了喃喃自語的小嘴,接下來的話語全被男人吞進自己的肚子裡。

  李起光沒有反抗,反而很喜歡這樣的輕啄,他悄悄地閉上好看的雙眸,感受男人吻過了他的眼眸、鼻尖、甚至落在頰旁。

  正當沉浸在甜蜜的氛圍時,孫東雲停止了親吻的動作,男人立體的輪廓著實地撞進李起光的眼簾。他暗自心忖,怎麼辦,東雲你讓我好幸福。

  「考量你明天還有行程,今天就到此為止。」孫東雲一面說著一面又覆上了李起光豐厚的唇瓣,「不過,下一次就不是只有這樣喔……

  孫東雲半撐起身,大手拉高李起光的棉被,最近的天氣變化莫測,他擔心李起光的身體,抵抗力稍微差一點他就會感冒。

 

  「好好睡吧。要是真的踢到我的話也無所謂,我身體夠強壯不怕你踢。只要你不討厭和我睡在一起的一天,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語落,李起光開心地笑了,笑得很燦爛如小太陽一般。

  當然,孫東雲並沒有看漏,那人眼角不小心滑落下來的淚珠。

 

  有的時候,李起光覺得孫東雲比他還要成熟,一點也不像需要呵護的老么。

 

 

02.

 

  「東雲,在紐約好不好玩啊?」

  李起光右手拿著話筒,左手像個孩子似的不時地勾弄著話筒線。這是他第一次打國際電話,一個人被丟在韓國的他實在是太思念孫東雲了。

  "不好玩喔,每天都要排演很多首歌。你不能來也好,太累人了。"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後天。你後天絕對會見到我的,我答應過你的,不是嗎?"

  李起光嗯了一聲,明明知道這個問題他已經問了好幾次,可是孫東雲每一次都沒有表現出不耐,每一次都很認真地說著重複的答案。

  話筒另一端的他聽起來有些有氣無力的,不過李起光捨不得掛掉電話,自私地拉著男人訴說這幾天的拍攝行程及狀況。

  「昨天被導演罵了一頓,他說我的心思都沒有在拍攝行程上。」

  「最近我都吃速食的東西,沒有人下廚我肚子好餓喔……

  ……

  「東雲真的後天就回來了嗎?」

  男人和他一問一答,就是少了些精神,李起光的內心不禁又湧上了一股無助與孤獨感,來不及經過大腦思考的他還是脫口而出。

  "真的。我答應你了就會做到。起光要乖乖的,等我回家喔。"

 

  半個小時過後,李起光終於捨得道出再見這兩個字。他將電話掛上之後,無意間發現已然是下午兩點多了。

 

  「啊……

  李起光摀著嘴,看著指針指在二與三之間的位置突然心頭一緊。他怎麼會忘了呢。

  現在的紐約可是凌晨時刻了啊。

  望著方才還拿在手上的話筒,李起光突然一瞬間熱淚盈眶。

 

  有的時候,孫東雲就算自己很累,只要你還需要他,他就會陪著你。




TBC.


雲光真的狂寫耶

資料夾都比文章還多是哪招XDDDDDDDDDDDD"


以上ˇ期末考完畢的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