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together

 

 

 

 

 

醒來的時候天才剛亮,一抹微光透過窗帘落在床邊,周圍全是凌亂不堪的衣物。李起光揉揉眼,小心翼翼地掙脫男人給予的懷抱,起身的同時不忘在男人的額上留下自己的印記。淡去的酒氣撲鼻而來,帶著一股孫東雲專屬的白麝香水味。

 

他會喝酒,只是小酌幾杯的他很少喝醉。除了壓力,喝醉的原因不外乎和李起光有關。他這輩子只有兩件事情放不下,其一是家人的情感,其二是和李起光的感情。記得昨晚孫東雲從尹斗俊的口中得知李起光必須離開首爾幾天,他當場臉色一沉,和他對視的李起光早已心照不宣。

 

……你沒告訴東雲?梁耀燮拿著厚紙板擠眉弄眼,似笑非笑的神情有如看好戲一般。

 

瞥了尹斗俊一眼,李起光隨即用手遮住自己的半邊容貌:我本來等一下要跟他說的。嘆了口氣,李起光似乎忘記隊上還有尹斗俊這號人物。

 

交往了這麼久,彼此隨著時間褪去原有的青澀,想法和相處的模式已然是種默契,一個舉手投足都能明白對方想要表達的涵意。不過孫東雲在感情方面比較任性,這點的確令李起光吃了不少苦頭。

 

不過,他甘之如飴。反而是萬分珍惜的。

 

正要擠上牙膏,一手拿著牙刷的李起光倏地被納入一個溫暖的擁抱,他似乎可以感受到男人為他失序的心跳,感受他寬大的胸膛緊貼著自己的背脊。李起光驀然回首,一臉慵懶的孫東雲窩在他的頸間不發一語。像撒嬌似的揉揉男人蓬鬆的棕髮,李起光笑得很輕,「什麼時候醒的?」

 

「在你親我的時候就醒了。」

 

孫東雲睡得不是很沉,畢竟內心懷有愧疚的心情也輾轉難眠。他藉酒欺負李起光就算了,還讓自己最在乎最放在心上的人哽咽啜泣。其實孫東雲喝得也不是很醉,前幾天因為心煩和李起光大吵一架,兩人處於冷戰又要因為行程和對方分離幾天,結果一個念頭轉不過就……

 

……對不起。」到底還是傷了李起光,孫東雲不太敢直視對方那雙乾淨的眼眸,「昨晚的事,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會原諒你。」

 

兩頰微紅,李起光最受不了孫東雲的低聲下氣,他輕輕拉開兩人的距離,凝望著讓他魂牽夢縈的人,李起光撫摸著他的容顏,才過一天的時間,下顎已經長出青色的鬍渣。他心想,這幾天他不在男人的身邊,他會不會忙到忘記刮鬍子。

 

想著想著,李起光開始在孫東雲的下顎抹上一層白色泡沫,在男人的注目禮下細心地幫他刮鬍子,一連串的動作輕如止水,十分熟練。看著李起光昂首的模樣,孫東雲的心好似流入一股暖流,左胸口脹得滿滿的,沒有一絲縫隙。何況他們已經好久沒有獨處的時間了,在很多時候,他醒了那人睡著,他睡了那人醒著,來來去去,錯過許多應該幸福的時光。

 

「想什麼?」

 

「在想有一天如果我老了醜了,沒有歌迷喜歡了,你會不會像現在這樣幫我刮鬍子,留在我身邊?」

 

「那當然。」語出,李起光隨後噗嗤一笑,「說不定還會幫你推輪椅呢!」

 

「欸李起光,我可是很認真問你的。」

 

「我也是很認真回答你的啊。」小聲地駁斥,李起光最終還是停下手邊的動作,不一會兒他收起笑容又道,「東雲,你不用擔心你的身旁是否有我,我們會一直到老的。」

 

「嗯,一直到老。」彷彿吃到一顆甜膩的糖,孫東雲彎著嘴角輕輕地笑,帶繭的指腹不停地滑過李起光的眼角,他喜歡看著他,尤其是當他對自己笑的時候。

 

恍惚之間,如雨點般的細吻落在李起光的眼眸、鼻尖。最後,男人趁著對方鬆懈的同時牢牢封住那雙粉色的唇。

 

這場親吻沒有以往的激情。只是輕點、分開。輕點、再分開。

 

 

「等、等一等,孫東雲你的泡沫跑進我的嘴巴裡了啦……

 

「唉唷你真的很煞風景耶。」

 

 

Fin.

 

距離我上次發雲光是何年何月~~~~~~~~~~~~

by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