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Heart tree。全

 

 

 

 

 

  好像是去日本還是台灣,反正剛好是一個寒冬的季節,李起光病了,小小的身子縮在棉被裡不停地顫抖。那個時候還是六人三張床,屬於孫東雲的行李就散落在房內的一角,他把帶來的衣物全部覆在李起光的身上,後來又跟飯店裡的服務員借了兩件羊毯,他小心翼翼地將李起光包得密不通風,希望他能出點汗。

  

  「還冷嗎?」見他不吭聲,孫東雲蹙起眉頭,額頭抵著李起光的,「哥,別嚇我。」

 

  似乎聽見李起光一聲嗚咽,頂著一頭褐髮的他緩緩睜開眼,「東雲……好冷……」那人開口說話的同時牙齒也在忙著打顫,那些衣物並沒有逼出汗,反倒滑下了一行淚水,他抽了抽鼻子,細細地道出一句,「我要回家,我不要住在這裡……

 

  生病的時候總是比較孩子氣的,孫東雲褪下自己的上衣蓋在李起光的腳上,他爬上雙人床的另一邊便躺了下來。上頭的空調還在運轉,身上也只剩下一件單薄的背心,孫東雲把病懨懨的孩子撈了起來,著實地落在自己給予的懷抱裡,他能感覺李起光的身體好燙好燙,連呼吸都足以讓空氣變得沸騰。

 

  「哥,睡吧。冷的話就抱緊我,熱的話就把我推開。」

 

  渾渾噩噩之中,孫東雲的嗓音迴盪在李起光的耳邊,可他無法睜眼,卻難過地拼命掉眼淚。是那麼喜歡的一個人,把自己捧在手心般疼愛,捨不得讓自己受一絲委屈。

 

  對他而言,孫東雲就像是一棵住在心上的樹,若是摘除,他此生也無法苟活。

 

──

 

  是之後的事情呢。

 

  回到韓國,和梁耀燮閒聊的時候聽他提起的,提起他生病的那幾天,孫東雲幾乎每晚都無法闔眼,其他人見了也不捨,他們告訴東雲就睡吧,起光我們大家也能照顧,可他固執,非把李起光的身影納入眼中才能讓自己喘氣。當時的李起光正在洗碗,他一面點頭一面持續手邊的動作,但他大部分的心思早已飛離了那個地方。

 

  直到有一天孫東雲忽然生了一場大病以後,李起光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無法闔眼的心情,他撐著頭凝望孫東雲的睡顏,他覺得很滿足,他的東雲總算戰勝了病魔,他睡得很熟。恍惚之間,他想,那個時候的東雲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吧。

 

  長嘆口氣,心中那股不能睡的堅持已然慢慢卸下,濃厚的睡意襲捲而來,李起光乾脆趴在床沿,圓亮的眼眸眨著眨著,他緩緩握緊孫東雲有些發燙的手。

 

  其實他也是住在孫東雲心上的那棵樹,只要人在樹就會在。

 

  在入睡的那一刻,李起光笑得很輕很輕,揚起的嘴角帶著一點幸福的小尾巴。

 

  

Fin.

 

 

哈囉我是久違的阿酸特忙的阿酸XDDDDDDD

這次也是送上小甜蜜雲光文~~~(自認為

請大家看我的文章之餘也多欣賞阿路的好文章喔^_^

 

下次見啦~~

 

以上ˇ微酸(你就叫我阿酸唄卡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