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須知。】

 

❶ 請確保你的腦袋清醒。

 

❷ 請專心看到最後。

 

 

=       =      =       =       =      =

 

 

 

Day ⇆ 6.

 

 

  那天晚上趁著沒日程,尹斗俊和梁耀燮兩個人非常有共識的來到公司的練習室裡、中間橫放著幾個看起來相當普通的物品,坐在地板上大眼瞪小眼互相看著。

 

  「…來吧,我們從隨身用品開始」

 

 

   點點頭,兩個人伸手拿起對方的手機、先從解開密碼鎖開始,反正廠牌和型號都相同,除了比較私人的帳號系統之外要傳訊息和撥打電話都不是問題,所以尹斗俊和梁耀燮在互相把對方電話設置成快速鍵時並沒有太大的意見出入。

 

   爾後兩個人又各自交換了錢包和隨身鑰匙,在梁耀燮一句尹斗俊你也太窮和對方回嘴的你不要鈀蒐集零錢當興趣好嗎之下也算合諧的落幕,畢竟接下來的會比較費心神、所以梁耀燮很自然的又躺到了地板上,等著尹斗俊開始說明該怎麼樣去揣摩他。

 

 

   去當好每個人印象中的尹斗俊。

 

    「第一點,我絕對不會躺在地板上」

 

    梁耀燮白了他一眼,相當不願的坐起身體來看著眼前這個帶著笑容又好熟悉的臉。

 

    「你記好我負責的部份了嗎? 舞步和走位、還有在開場前的準備工作」

    「…記得了啦、你連睡覺都不放過我我哪忘得了…」

   

    男人又笑著摸了摸梁耀燮的頭,雖然說眼前這個人的身體看起來是尹斗俊的人、但裡頭裝著的還是梁耀燮這個大小孩啊…害怕他因為演出太過開心而順著習慣開口,現在是非常時期、哪怕只是多一分鐘去練習他們都不應該放過。

 

   「說話的時候不能出現〝應該〞、〝可能〞、〝或許〞這種不確定的字,耀燮、記好就外人看來你就是我,你說的話代表著公司更代表著Beast,要有自信,但記住開口前先想過三遍知道嗎?」

 

   梁耀燮又點點頭說知道了,認真的語氣讓尹斗俊原本有些擔憂的心情軟了下來、伸出雙手捧住男孩越來越往下低的頭,「還有啊、要把句子後面的感嘆詞去掉,知道就說〝知道〞、別說〝知道了〞」

 

   「……喔」

  

   單音節的回覆,尹斗俊挑起了一邊眉毛給了對方質疑的眼神。

 

   「……我知道」

   「這才對…還有、不能嘟嘴比手勢和裝可愛,因為這不是尹斗俊會做的事情」

   「我說過我才沒有裝可愛───……」

   「是真的很可愛我懂、但是別人不曉得我們兩個互換身體這件事」

 

 

    不是怕說,而是絕對沒有人會去相信,尹斗俊又拍拍男孩的頭、揚起音量說接下來該男孩告訴自己怎麼當好梁耀燮這角色了。

 

    「……就,把我跟你相反就好了」

 

     低著頭又開始扯著腳上的襪子,就外人來看可能會覺得尹斗俊這個人去做這樣子的小動作也太違和,但就當事人看來無一處不顯得梁耀燮這人的可愛處,看看就連這麼重要的討論這小子都還能說出這麼討打的話真是……

 

    「耀燮,還有呢?」

    「……啊,對我的飯好一點」

 

 

    瞬間無言,尹斗俊跟著男孩低下頭隱忍著、幾秒後終於忍不住笑倒在地板上。

 

    當梁耀燮還滿臉疑惑的不解眼前這人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時,對方卻突然欺了上來、著實的吻了男孩一記。由淺入深的,直到尹斗俊終於離開還微微喘著氣的男孩、讓他依戀的伸出手捏著對方耳朵上的軟肉,聽見梁耀燮細如蚊蚋的聲音說著、「不是試過親嘴沒用了嗎………」

 

    感覺手裡的熱度不停竄升,尹斗俊用著梁耀燮不太高的身高跪坐起來、把眼前的人給擁進懷裡。「是啊,不過和那無關」

 

 

    「那是…?」

    「……是我單純想吻你罷了」

 

   

   =   =   =   =   =   =

雜話;

           王蛋我韓劇叮咚叮中獎了..........

 

           拜託拜託不要爛尾(合掌(欸欸欸欸

           

           [2012/06/03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