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圓  滿  了QAQ





 

=     =     =     =     =     =


06

 

第零次提報前一天,尹斗俊一如往常的在早晨8點到梁耀燮寢室報到,因為今天整天都沒有課所以組長大人想趁這機會招集組員們好來個事前演練,順便下午一起到會議廳裡去測試檔案。

 

只是當組長大人打開房門的瞬間覺得一股寒氣吹過,尹斗俊眉頭一皺、眼明手快的走到冷氣機下方將已經不知道大開多久的機器給關掉,整個房間一下子突然安靜了下來、床上的小孩像是感受到微妙的寧靜悠悠的爬起身。

 

「…你幹嘛關冷氣」小孩順著趴睡的姿勢爬起來跪坐在床上,揉著眼睛還直打哈欠。

 

尹斗俊倒是覺得有些難得,畢竟當了這麼久的活動鬧鈴關於小孩自動自發起床的狀況也沒過幾次,不過可能是因為提報日快到了吧組員多多少少開始睡不好、加上夏天將近的悶熱感也令人煩躁,所以種種原因加減起來組長大人多少可以理解小孩今天異常早起的原因。

 

「被子包這麼緊還吹冷氣,想感冒?」伸出手拉過梁耀燮下了梯子、對方晃了晃腦袋說只有白痴才會在夏天感冒,然後伸了個懶腰搔搔頭走進浴室準備梳洗。「今天到外面一起吃吧,早餐」

 

「…隨便啦」含糊的聲音傳來,尹斗俊莞爾、隨後也順勢爬上了李起光床位的梯子把人給搖醒,不意外看見組員一臉快崩潰的神情。 在確定人醒了之後組長大人很盡責也很殘忍的開始撥打電話給其他人,聽著一個個的哀號聲說他不是人沒良心好殘忍之類的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說中,每當電話那頭的抱怨聲越大尹組長的心情就越好,最後當他成功把孫老小給叫醒時小孩也正好走出來、看著自己面無表情。

 

 

「你這樣好像變態尹斗俊」爬上上舖開始在雜亂的床面上尋找衣服,梁耀燮趁著高度剛好把腳一踢、冷氣又開了。

 

「你怎麼又把冷氣打開了?」張大眼睛看著床上的人把頭給穿過衣領、小孩一臉你管我的表情讓尹斗俊瞬間覺得小孩是不是叛逆期到了才這麼講不聽。「還只有18!?

 

「你有意見喔,反正是算我的點又不是你的尹小氣」爬下梯子往下跳,梁耀燮開始把手機錢包給塞進外套口袋裡,又不知道從哪裡變出襪子穿上、整理好時還不忘故意去把李起光正在抓的頭髮給弄塌。

 

「梁耀燮!!」回頭就是一踢,小孩嘻皮笑臉的躲開跑出門、這下換成尹斗俊一臉快崩潰,唉他的組員為什麼不是一臉要死不活的樣子不然就是幼稚到不行啊…

 

 

= = = = = = = = = = = = =

 

 

吃早餐,顧名思義就是要早起才能做到的一件事情。

 

尹斗俊身為組長首要關鍵就是要照顧好所有組員的健康,畢竟畢業專題雖然重要但確實傷身、要不是經費有限的話組長大人倒是很想幫每個組員都買隻人蔘補補好讓這群幼稚鬼不要每次一到大日子就一個個輪流掛病號。

 

尤其實梁耀燮,這個病源偏好體質。

 

 

「我聽你在瞎扯,拜託今年到現在為止感冒次數最多的人明明就是李光起!」小孩抗議,不要老是說他不愛護自己是他沒時間好嗎,趕報告趕考試趕證照積分趕實習、他都還沒嫌別人傳染怎麼就先被血口噴人。

 

「又關我什麼事!?」拿著筷子坐在最旁邊也會中彈,李起光很苦惱也不過才被點錯一次名為什麼梁耀燮老是愛把那瞎扯淡的名字用來稱呼自己,還有龍俊亨啊是在笑怎樣,他就不信要是換他被叫龍亨俊他就會爽。「而且我那是過敏跟感冒又不一樣」

 

「總而言之以後冷氣都給我調到26度」擺擺手想停止這個歸屬感冒根源的爭論不休,尹斗俊一個頭已經快被吵成兩個大了。「尤其是你、耀燮」

 

「又我了!!?」小孩鬼叫,連代他那個同寢室友趕緊跟上附和就是、就是,讓可愛小孩乾脆滿臉怨恨的閉上嘴巴吃早飯,那湯匙放進湯碗裡的力量大到坐在身旁的尹組長都可以感覺到桌面好像在些微震動…

 

「就是你,不知道上次提報一結束後就發燒掛急診的人是誰?」說好要回家度過久違的連假,結果那天晚上陪著小孩在車站等車等到梁耀燮突然流鼻血,差點沒嚇死那個遊戲玩到正精采的尹斗俊。 「要是這次再感冒的話我就把你的冷氣卡沒收!

 

 

「尹斗俊你不要亂威脅我,我是七樓居民你十樓管不到」

「試試看啊,下次樓長會議我就提議七樓要控管冷氣!

 

「你好卑鄙!!」 雙手一拍、兩張桌子同桌其他四個人八隻眼睛全部抬頭。看著對方好像真的要開始生氣了、組長大人還是笑了笑、突兀的伸手撥掉小孩因為激動而落在臉頰上的飯粒。

 

「要是不卑鄙那你以後連假都別想放了」組員們很有默契的開始翻攪著碗裡的粥、孫東雲說要去再拿點小菜拿著明明還有幾分滿的碟子率先閃人,龍俊亨說想喝水端著水杯也是跑不見人影,張賢勝說想去廁所、留下最可憐的李起光瞪大眼睛怒視組員,坐立難安的不懂為什麼就沒人留個藉口給他。

 

真是半點同胞愛都沒有。

 

 

「不放就不放,大不了以後都別放假全留在學校趕專題」

 

「梁耀燮你瘋了嗎!?」小孩的爆炸性宣言還是讓那個正煩惱該找什麼理由逃離餐桌的李起光抬頭,拜託不要因為一時氣頭上就把優秀的國定假日給自動編列成加班模式,還有那個尹斗俊可不可以不要在火上加油了把他一票組員更推向水深火熱的地獄啊…「你發神經有假不放就算了我還想回家」

 

 

乾脆放下湯匙,梁耀燮早飯吃的火氣大、搞不懂為什麼今天一群人都針對他。 李起光也有點生氣,一開始明明就是玩笑性質的小孩為甚麼突然這麼認真起來了? 說到底都是尹斗俊沒事提到冷氣和感冒這件事,要不然他們難得聚在一起吃飯會鬧的這麼不愉快嗎,而且明天就要提報了他們現在才在鬧內鬨真的是很要命。

 

 

「都給我閉嘴!」組長大人終於忍無可忍,這兩個組裡平時最和氣的怎麼吵起架來就這麼沒完沒了? 現在是早飯時間而且還在人家的店面裡,尹斗俊抬頭都能看到老闆娘陰沉的臉色了要在這樣下去他們六個不通通被趕出去才奇怪。「你們兩個等等通通走路回學校,要是還有力氣吵架的話回學校再繼續跑操場」

 

 

尹斗俊的話是聖旨,當時後就說好要是萬一組裡有人吵架的話就必須由他出來調停、總不能因為內鬨就拆組還是打亂整組的進度吧,所以組長大人一說完兩個人就算在不滿也還是乖乖低下頭去解決完自己的早飯,等到龍俊亨等人回來後氣氛變的很詭異卻也沒什麼立場多說什麼、只好這樣跟著安安靜靜吃完飯,結完帳後才知道梁耀燮和李起光兩個人剛才差點吵到在店裡打起來。

 

「俊亨你和賢勝他們就搭車回去吧,我跟耀燮他們走路」尹斗俊拉著一臉臭的跟什麼一樣的梁耀燮怕他待會一個失控衝上去扒住李起光,班代點點頭、就跟其他兩個人在路口和他們一行人道別。「走吧,教授還在研究室等我們回去演練呢」

 

可愛小孩嘟著嘴臭著臉甩開尹斗俊抓著自己連帽外套的手。「鬼才要跟你一起走!

 

然後一個人腳程快到嚇死人的一下子走到前方路口轉角,李起光轉過頭看了尹斗俊一眼、後者無奈的搖搖頭,李起光聳聳肩也提起腳步準備漫步回學校。

 

地鐵上看起來兩三站的距離要走起來也是很耗體力的啊。

 

= = = = = = = = = = = =  

雜話;

              好久不見!!(欸)

              好吧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我、還有多少人每天會來開冰箱....(拭淚)


              我要用力開始填坑了QQQQ

              逼絲特出道1000日粗卡♥

              我愛你們、和你們(抱)



             [2012/07/11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