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溫暖的陽光之二。全





001.

 

節目錄製結束,李起光在原地看不見孫東雲的蹤影,他瞞著尹斗俊和梁耀燮正在談話的時候,悄然地避開眾人的耳目一路來到走廊的盡頭。李起光站在原地若有所思,他知道孫東雲正在休息室裡面。

 

但是李起光不知道該如何打開這扇門。

 

和孫東雲交往甚久,之間很少冷戰或者是吵架。即使有爭吵,遇上孫東雲的樂觀個性總是會煙消雲散,再加上李起光並不是一個很會計較的人,通常有不愉悅的事情也是曇花一現。

 

不過,所謂的不愛計較不代表對愛情也是。

 

前一陣子他們飛往紐約拍攝新單曲的影片,原本就深受女生喜愛的孫東雲到了國外更是吃香,幾乎所有的女性工作人員都搶著和孫東雲合照。孫東雲的個性好相處一向來者不拒,一個個火辣美女圍繞在他的身邊,他樂得眼睛都快看不見。

 

李起光將一切看在眼裡,戴著一副耳機的他假裝聽歌,獨自在一旁生著悶氣。

 

對於孫東雲的舉動,李起光當然知道他是無心的,這種情況如同工作難免有應酬一般。可是當自己看到滿心愛戀的人和別的女生有著親密的互動,心裡多少也不是滋味。

 

這個大壞蛋。

 

難道就不能顧慮一下他的感受嗎?難道他就不會擔心自己會吃一點點的醋嗎?

 

咬起下唇,李起光暗自在心底怒罵了一句。

 

 

002.

 

進門的時候,孫東雲側對著李起光,他看不清楚男人具體的神情。

 

及肩的頭髮削去一半,染了一頭金屬系的髮色又搭配短髮造型,看上去更能襯托出五官的輪廓,這次的他和以往的形象大不相同,反而多了一份成熟穩重的氣息,這樣的孫東雲無非讓李起光的心跳漏了一拍。

 

身後的腳步聲引起了孫東雲的注意,驀然回首的他正好和李起光四目相交。

 

孫東雲依然板著臉孔,冷酷地不得了,李起光心想大概是還再生自己的氣吧。平常看起來一臉隨和,但是一旦生起氣來,連李起光也得害怕三分。思緒飛遠,想起以前總愛溺在自己身邊的戀人,忽然嚴肅的模樣他實在是不習慣。

 

李起光自知理虧,唇辦開合欲說話,卻又不曉得該從何談起。

 

「我……」

 

「血止住了嗎?」

 

說話的同時孫東雲收回了視線,一切又回到李起光剛進門的狀態下,背對自己的孫東雲有股說不出來的沮喪,李起光這才恍然大悟,其實對方也和自己一樣受了傷。只是他選擇不說出口、不讓別人擔心。

 

是多麼善解人意的人。是自己願意付出全部想要留住的人。

 

李起光低眸,內心那道堅硬的牆瞬間瓦解,他緩緩地走上前去從後頭抱住孫東雲,額頭輕輕撞著男人的背脊,那是屬於李起光的一種撒嬌模式,孫東雲自然心裡有數。

 

「東雲吶,我不是故意要和你生氣的。你也知道啊……」

 

「我當然知道,你會生氣是因為你在乎我。」孫東雲轉身的時候拉開了兩人的擁抱,只見李起光愣了一會又趕緊撲上前去,彷彿擔心孫東雲會拒絕他的道歉,緊緊地圈住孫東雲不肯放手。

 

「那你為什麼還要生我的氣,還氣這麼久。」

 

因為窩在孫東雲的懷裡,李起光的嗓音顯得有些悶,面對他的問題孫東雲沒有立刻回答。下一秒,孫東雲捏起了李起光的下顎,逼迫他正視自己的目光。心疼懷裡的人兒鼻腔裡還殘有血漬,不等李起光開口,孫東雲隨即低首吻住他的唇。

 

只是輕點、分開,輕點再分開,畢竟這裡是公共場合,孫東雲試圖想要分散李起光的注意力。不過今天的李起光出乎意料地乖順,沒有抗拒的他反而摟住了孫東雲的頸肩加深了這個吻。

 

孫東雲先是愣了一會,爾後又奪回了屬於自己的主導權。

 

難分難捨。唇瓣分離的時候李起光的臉頰也浮上一層漂亮的玫瑰色。

 

 

003.

 

「這就是我的答案。」孫東雲意猶未盡地又親了一口,他總算掛起一抹熟悉的笑顏,再一次將李起光納入懷中,「這輩子我只會對你這麼做。」

 

「什麼?」李起光歪頭。

 

「還不懂啊?」孫東雲一臉錯愕又道,「我的意思是說這種親密的舉動只對你一個人做,只對我最珍惜、最在乎、最疼愛的李起光你一個人。……懂了沒?」

 

聽見孫東雲這番肺腑之言,李起光羞赧地勾起一抹燦笑,他的情人雖然時常喜歡把愛掛在嘴邊,可是這麼正經八百的說詞他倒是第一次聽過。窩在懷抱裡的他一時情動,想要抬頭窺探孫東雲,卻被來人一手制止。

 

「別看我。有什麼好看的。」冷言一出,孫東雲的大手直接覆蓋李起光的美麗雙眸。

 

吃了一記閉門羹,對方不自然的舉動只會讓李起光更想要一探究竟。此時,李起光忽然悶哼了一聲,細緻的五官瞬間全扭在一起,孫東雲見狀,連忙拉開彼此的距離,「你怎麼了?」

 

「我的頭方才去撞到有點痛啊。」

 

「你每次都這麼不小心!天啊,果然腫了一包……」

 

望著孫東雲找尋醫藥箱的背影,李起光摀著嘴笑得好開心,他並沒有說謊,剛才在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滑倒撞上了地面,下了節目之後,梁耀燮語重心長地告訴李起光,當時的孫東雲真的是一秒垮下臉不誇張。

 

感受到情人的關愛,縱使頭上的傷是一定會疼的,但是有孫東雲陪伴在他的身邊,其實就是自己最好的良藥。

 

 

004.

 

「東雲、東雲~~~」

 

一面喚著戀人的名字,孫東雲不停地在休息室裡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醫藥箱。李起光笑盈盈地跟上了孫東雲的腳步。小跑步地跟上。

 

「等等我嘛。」

 

李起光冷不防地又從背後抱住。

 

 

Fin.




外李起光你到後面如此傲嬌外~~~~~~~~~~~~~~~~

我分明不是要打這樣外~~~~~~~~~~~~

最近我對李起光真的太好了

不過雲光最近特多閃瞎我眼我心甘情願TTTTTTTTTTTTTTTTTT


以上ˇ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