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好想大笑(笑屁)

 

 

 

 

 

=      =      =      =     =     =

 

 

 

 

睡醒了。

 

 

捲著棉被坐起身,早先還抱在懷裡的小企鵝老早給自己踢到床底下去吹風、男孩一個愧疚趕緊把布偶給撈起擺放在身邊,安安穩穩的蓋好被子後這才心滿意足的下床伸了個好大的懶腰。

 

 

 

你真是愛死了這種可以睡到天昏地暗的休假日。

 

 

看著窗外天色昏黃,好像睡的有點過頭...你腦海裡開始思考著男人公司附近任何一家好吃的餐廳還是小攤,難得能悠哉一天你可不想沾手,偶爾也要犒賞一下自己才是。

 

決定好了之後找到牆邊早已充滿電量的手機,開機後簡訊提醒叮叮叮個響不停、從〝早安〞,到〝醒了沒?〞,再從〝你到底多久沒碰到枕頭了啊?〞到〝注意別把被子給踢下床〞這類訊息每點開一封、你臉上的笑意就更添一分。

 

 

〝還有,今天藍企鵝不准上床〞

 

 

 

 

真是,這麼斬釘截鐵的是要給誰看啊?

 

 

 

 

 

於是乎臨近傍晚時你就這麼來到公司樓下看著眼前這棟高聳入天際.......好啦其實真的沒這麼高,要是沒記錯他的公司在8樓、是進電梯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的地方說高好像也太過牽強。

 

不過幾個月前電梯維修那次到是真苦了對方了,尹斗俊一到家就說腳酸到站不直,兩條硬梆梆的小腿肚睡到半夜還突然抽筋痛醒了對方也吵醒了你、一個晚上折騰下來不僅兩個人都沒睡,連帶著隔天都哈欠連連。

 

 

 

 

「不是要你先到餐廳等我嗎?」對方一齣公司看見你就沒好氣,你無害的笑了笑、伸出兩隻帶著手套的手在男人面前晃了晃。

 

「我有乖乖戴手套」

「圍巾呢?」順勢就把你沒拉上的拉鍊給往上拉到下巴,當然尹斗俊那一雙手是絕對不會錯過自己被冷風凍到冰涼的臉頰。「怕你不記得我還特地放在鞋櫃上,結果你還是忘了」

 

「嘿嘿.....至少我還有記得帽子....

「還頂嘴」

........

 

 

癟癟嘴沒再說話,管他的呢、反正尹斗俊也不會知道你就是故意忘東忘西,要不然照他個性一個放心下次這種福利可都沒有了啊,要知道同居前和同居後可是有差別的,那些你覺得習以為常的事情好像可以通通赦免了。

 

 

 

 

 

以前再晚都能收到的晚安簡訊,還有總是能說到耳朵發燙的電話,因為不常見面所以更加小心翼翼的約會、還是說會繞道陪你回家的從前都好像是好久以前的記憶了,兩個人住在一起雖然說沒了離別的難耐、卻好像在無形中同等的付出了什麼作為交換。

 

好也不好,這思考著從前而晃神的你又一下子被牽進了尹斗俊的手中,「走路還發呆?

 

搖搖頭,你才不是發呆是太過專心思考好嗎?

 

 

「有時間胡思亂想還不如思考待會要吃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拜託我是誰........

 

 

 

不就是尹斗俊嗎,你沒回答、只是低下頭笑了。

 

笑容剛好埋進他硬是強迫你為上的圍巾裡,用力吸氣都還能聞見毛料裡夾雜著對方的味道、暖哄哄的最令人安心。

 

 

 

 

 

就如同你說的,雖然說習以為常的事情好像全給否決掉,但是相對的這也是額外的小幸福啊,要不是住在一起你怎麼會知道對方原來睡前習慣翻點書或雜誌,怎麼會知道尹斗俊也會看卡通、還有他超級挑食這類瑣事呢.....一個人有點犯傻的笑了起來,不過就這樣看來尹斗俊超級小氣這點到是從來沒變過。

 

 

 

 

 

酒足飯飽後回到家,你躺在床上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糟糕、好想有點吃過頭了啊...這麼想就越發使勁揉著因為飽食而發脹的地方,內心正一點一點被罪惡感吞沒中。


都怪這張嘴碰上好吃的就沒個節制,說是犒賞怎麼好像有點受罪啊....現在這不消化的狀態也不曉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上次就是因為這樣差點鬧出病來著怎麼這麼記不會教訓,看來梁耀燮真該打屁股了,好了傷疤就忘了痛說的就是你這種人。



「不舒服嗎?」 撞見你癱軟在床上的樣子,男人倒也不太意外的只是笑了笑看你用眼神狂瞪他。「要不要幫你揉揉?

「揉了肚子會變大,才不要」掌心貼著腹部,感覺熱度透過睡衣慢慢滲進皮膚裡。

「喔、這麼神奇? 那我真得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會變大了」說著一臉欠揍的朝你走過來,嚇得你連忙滾到一旁、連帶著捲起棉被好把自己給包緊。

「你走開!」

「真傷心居然要我走開」

 

嘴巴上這麼說還不是躺上床了嗎......你下意識的往床邊更靠過去了些、卻眼明手快的被對方給一把扯回身邊。

 

「我也吃很飽」

 

喔,所以呢?

 

「飯後是不是該來點運動幫助消化?

 

.......你抬眼,皺起眉頭聽著這句話好像哪裡不對勁......「你可以下樓跑個兩圈應該很有幫助」

 

 

「大半夜的不適合跑步」

「才怪。」

「你陪我運動運動吧,反正你不也正飽的難受嗎?

「我錯了,飯後不適合劇烈運動」

「沒關係,反正在動的是我」

 

 

 

 

── 去你的又被坑了!?

 

當然這是梁耀燮吼在心裡的內心話,不過看來他也沒什麼機會能把這句話吼給男人聽就是了。

 

 

「斗斗斗俊我錯了我們起來看電視好不好啊拜託你別扯我褲子你走開啊啊啊啊啊啊!!」

 

 

 

 

 

 

啊、忘了說,那藍企鵝今天確實是沒上床了沒錯,因為早在梁耀燮拿來做最後掙扎的時候給尹斗俊一個抓一個丟、完美的飛到門邊滾了幾圈,而後安靜的面向牆角直到隔天天明。

 

 

 

 

「被、被子掉了!!」

「沒關係你等等會很熱的」

 

 

嗚嗚嗚果然這滿腦子沒個正經的尹斗俊最討厭了..........

 

 

 

 

= = = = = = =

雜話;

 

我們可憐的PORORO(才不是)

 

梁搜比大發我都覺得我又戀愛了啊咖啡因TTTTTT

然後大家晚安。(?)

 

 

[2012.12.03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