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成熟男人。04

有點慎只是一點點(?)



 

6.

 

  腳踝受傷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攙扶著李起光。但是更多的時候,你會看見孫東雲背著李起光,走在長長的路上,一步又一步,兩人的影子隨著陽光的照射下越拉越長、不分彼此。

  李起光不喜歡孫東雲背他,他怕他累,所以特地借了一組拐杖,用著極緩慢的速度跟上成員們的腳步。

  可是後來,那組拐杖還是落到了梁耀燮的手裡,李起光依舊乖乖地依偎在孫東雲厚實的背上,聽著他過分喘息的聲音。

  「我很重吧。」

  語氣竟是失落,手心微微擦拭著男人額上的薄汗,對於孫東雲如此的付出,李起光只是覺得很不捨。

  「不要問這種蠢話,至少我還背得動你。」

  孫東雲停下腳步,將李起光的重量在往上抬了一下,爾後,又開始邁著步伐走往他們的目的地。

  「不然……」李起光遲疑了許久又道,「以後你受傷我也背你好了。」

  語落,對於戀人的天真孫東雲沒了形象地開懷大笑,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模樣和李起光特別地神似。

  「可以喔。我答應你。」

  「真的?」

  最後,孫東雲低喃了一句,用著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娓娓道出。

  李起光的眼淚不聽使喚地湧了上來,又笑又哭的模樣感染了一旁的梁耀燮,只見他揉著李起光的柔軟髮絲,手指亦抹去了他眼角的淚光。

 

  「雖然答應了,不過我會捨不得你,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不會受傷。」

 

  有的時候,孫東雲的承諾會多過於感人的情話,因為他都會說到做到。

 

 

7.

 

  三月二十九日那天,孫東雲開車載著李起光去看夜景。

  那天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他們來到一個幾乎沒有光害的山頂上,一面喝著便宜的香檳、李起光一面枕在孫東雲的肩膀上鳥瞰漂亮的首爾夜景。

  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只知道他們不會回宿舍過夜。反正隔天沒有行程又是李起光的生日,善解人意的尹隊長只說了一句"明天早點回來"就作罷。

  彼此將自己的手機關機,眼底除了美景就只有對方的存在。

  只有孫東雲和李起光的存在。

  這種生活,李起光奢望很久很久了。

  

  也許是香檳裡微量酒精的催化,李起光一個抬首主動掠住孫東雲的唇瓣,在情不自禁的相擁,激烈地唇舌交纏下,兩人的呼吸隨著情欲越來越重。

  「我可不可以……?」

  「笨蛋!都到這個時候了還問我可不可以?」

  孫東雲綻放出一抹勾人的燦笑,一手扣住李起光的後腦勺、一手急促地敞開李起光身上的衣襟,略為粗繭的大手撫在李起光敏感的肌膚上,惹得懷裡的人兒嬌喘連連。

  李起光被壓在一旁的副駕駛座,彼此手忙腳亂地褪去身上的束縛,回歸到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只想要滿足對方的索求。

  

  今天的孫東雲和平常的溫和大相逕庭,他啃咬著李起光的唇瓣以及鎖骨一路往下,明知纖細的腰際是李起光最敏感的部位,卻還是狠狠地一口咬下。李起光悶哼了一聲,殊不知眼帶淚光的模樣只會讓孫東雲更失去理智。

  礙於車內的空間狹小,在情欲的催使之下,孫東雲不帶任何一絲溫柔地的挺身而入,雖然他看見李起光蹙起眉頭的神情,但是他並沒有停下動作。

  「東雲、東雲……」

  結合處的酥麻感抽光了李起光僅存的理智,他低喃著男人的名諱,不停地在孫東雲的背上劃出一道道深紅色的指痕。

  和以往不同的主動,李起光用力地敞開雙腿,盡其所能地讓孫東雲更深入自己,更擁有自己。他想,如果失去了孫東雲、那麼他李起光什麼也不是。

  身體泛起一抹漂亮的玫瑰色,李起光沒有阻止孫東雲在他的頸邊留下吻痕,因為這輩子,他只會讓孫東雲一個人對他這麼做。

 

  三月三十日。

  激情過後,孫東雲窩在李起光的胸前平緩著自己的呼吸。半响,他親吻著李起光紅腫的唇瓣,一臉愛戀地望著身下的人兒。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天上的星星無比地閃爍,像是在見證兩人的愛情似的、那樣地明亮。

 

  「起光……我好愛好愛你。」

 

  有的時候,孫東雲說的每一個字都能比天上的星星還要讓李起光感到耀眼。

 

TBC.

 

 

因為不小心點了斗龍光字母所以真的很不甘願我的東雲只能做小的

所以很自私地給他三百個字讓他擁有起光

如果被雷到我只能說抱歉 說好了不會有字母場景卻還是碼出了一點點(跪倒)

 

最後

李起光你不管怎樣

都是孫東雲的人(你幹嘛)

 

以上ˇ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