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光]東雲23歲。全(要是算錯歲數請當作沒這回事)

還有不能接受李起光有點崩壞請右上XX或上一頁跳出~~

 

 

 

 

 

今天是201366,星期四,也是孫東雲的生日。

 

李起光從睜眼到現在一直在等著對方的電話,可孫東雲卻一點消息也沒有,連一封簡訊也懶得發給他,只在推特上面告訴大家自己和一群好朋友上山健行,連帶秀了一張得意的自拍和一張不知道在哪裡的風景照。

 

Shit~~有空在那裡上推特沒空給他回簡訊。

 

手機被他抓得波波作響,李起光不禁猜想,呀那個正港韓國人該不會還在記恨他去年沒推特給他生日快樂吧?還是記恨他和尹斗俊一起去吃五花肉吧?還是記恨~~~嗯,好像還蠻多事情令孫東雲不開心的。

 

不管了,再怎麼說他們也交往了好幾年,誰都離不開彼此。李起光脾氣一來,直接在Kakao Talk留了一句:孫東雲,限你一分鐘回我電話,否則你這一年不准再碰我全身上下。

 

這是一句非常言重的話,至少對於孫東雲而言。果不其然,孫東雲在三十秒後打了第一通電話回來。

 

靠,食色性也。一句怒罵,李起光更氣。

 

「在!哪!」咬牙切齒。

 

「在爬山呀親愛的~~~」不知死活。

 

「誰不知道你在爬山啊!你以為我沒有你的推特啊!山這麼好爬連一通電話都不打給我啊!」

 

「山裡收訊不好呀親愛的~~~」

 

「混帳!你說今天要和我一起去吃燒肉的!」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段時間,後來孫東雲才坦白告訴李起光現在正在朋友的家裡,因為體力耗盡所以小憩了一會,男人低聲下氣的口吻令李起光有些過意不去。半晌,李起光壓下自己的怒火,畢竟孫東雲今天是壽星,他也不想讓他敗興而歸,只好取消了今日的約會。

 

像洩了氣的球一般攤坐在沙發上,李起光摀著左心房,胸口好似被人狠狠挖空了一般,那樣地空虛惆悵。他終於能夠體會去年孫東雲生日的時候,等待自己歸來的感受。難怪有的時候粱耀燮也會替孫東雲說嘴,他告訴李起光,一段感情之間,不能只靠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認識孫東雲以後,和他交往了以後,李起光覺得自己的情緒管理越來越差,孫東雲寵他愛他,他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可是他好像忘記孫東雲和他一樣,不是不會生氣,只是捨不得對他發脾氣而已。

 

恍惚之間,眼前的手機不到五分鐘又開始響了起來,李起光一看,來電者名稱是동니퐁니。

 

동니퐁니,專屬的獨一無二。是他的全世界,是他的孫東雲。

 

……幹嘛?」

 

「八點。」

 

「八點幹嘛?」

 

「去吃燒肉啊。」孫東雲的語調聽起來有些懶洋洋的,「雖然很累,但不想看見你失望的樣子,只好委屈你一下,對不起呢,要等我回來喔。」

 

李起光沒有馬上回答,即使對方早已結束通話,他的耳邊似乎還迴響著男人溫柔的嗓音,低沉的,從未改變過的語氣。忽然一股酸嗆湧上鼻間,他眨了眨眼,睫毛沾淚的細長眼眸滑下了一行淚。

 

他總是這樣的,孫東雲總是對他這麼好的。不管是對或錯,他總是扮演低頭的那個角色。

 

後來,在孫東雲回去的途中,他又收到李起光的Kakao Talk的訊息通知。

 

東雲吶,是我不好,我才要說對不起。

 

李起光很少道歉的,對不起也很少說。可是這一次誰對誰錯真的不是那麼重要,他想,只要不失去孫東雲這個人就好,就算對方要他下跪道歉也是沒有關係的,李起光都是願意的。

 

雖然,孫東雲不可能要他這麼做。也不會的。

 

 

Fin

 

最近只會寫日常的XDDDDDDDD

我現在已然坐等靈感來敲我的門了XDDDDDDD

 

以上ˇ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