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運煥] 替代不能。全

 

 

 

 

  李在煥是鄭澤運的第二個男朋友,對於此事,他顯得特別在意,雖然他不是他的第一,至少也要成為他的唯一吧。

  恍惚之中,坐在沙發上的李在煥瞧見客桌上的水晶菸灰缸,他知道鄭澤運的煙癮很大,在家不管去哪裡都想抽上一根菸,然後帶著它東奔西跑。鄭澤運似乎很寶貝它,重視的程度直逼李在煥在他心中的地位(當然這只有李在煥單方面以為)。

  另外一個吃醋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是鄭澤運的禮物,他的前男友在去年送的。

  

  「為什麼捨不得丟掉呢?」李在煥輕聲低喃,他趴在桌上,修長的手指勾勒著菸灰缸的輪廓,那麼精緻的東西一定很貴吧,在暗自心忖的同時,一種酸澀的苦味不禁油然而生。

 

 

  結果今年鄭澤運的生日禮物依舊是菸灰缸,只不過這次是李在煥買的。當時坐在對面的鄭澤運先是輕呵呵地笑了,在李在煥的面前收下他的禮物,可是之後的每一天卻不見鄭澤運抽菸,那份禮物也被主人擺放到客廳的櫥窗櫃裡,轉型成為漂亮的擺飾品。而原本的那一個,李在煥卻早已找不到。

  

  「在想什麼?」

  鄭澤運才剛下班,進到玄關就發現李在煥正站在客廳裡發愣,他扯了扯頸上的領帶,一把將李在煥擁入懷中。

  「......在想我半個月的薪水,現在變成一堆廢玻璃。」

  「你不是希望我戒菸嗎?」鄭澤運蹙眉,他記得那次晚飯李在煥有稍微向他提過,自己自然是放在心上,「不過一下子要我戒掉太難了,但我會努力的。」

  此話一出,李在煥回首,兩個人的視線隨即在空中相遇,他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落了一拍,腦子也亂轟轟的,耳根子紅了一片也不曉得,「你為我戒菸?」

  「呵呵。」鄭澤運笑著,迷人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之前的那一個呢?」

  只見鄭澤運又呵呵地笑了,「丟了,早知道你介意。」

 

  李在煥掙脫對方的懷抱,唇瓣開合的他似乎想說些什麼,卻被一個溫柔的吻硬生生地梗在喉間,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他忽然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只要這個男人還在他的身邊,就算天崩地裂他也不在乎,鄭澤運就是李在煥的勇氣。

  感受到李在煥的不安,鄭澤運的手指輕劃過對方的鼻尖。

 

  「我只喜歡你。」雖然只有短短五個字,但李在煥明白,這是情話亦是承諾。

  

  見李在煥又自動落入自己的懷中,臉頰紅噗噗的,鄭澤運摟著他又笑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