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 小劇場。(絕版)


1.
 
(孫東雲是護花使者陪李起光去男廁上廁所)
 
「東雲嗚嗚嗚QAQ」
「寶貝怎麼了囧」
「門打不開嗚嗚嗚嗚嗚嗚QAQQQQQQQQQQQQQQ」
「東雲東雲我不要住在廁所裡面吃喝拉撒睡QQQQQQQQQ」
(發現廁所沒有任何縫隙,孫東雲企圖爬牆卻因為身高太高被卡住作罷)
「糟糕寶貝我卡住了。」
「東雲我要出去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孫東雲身體被卡住,一面看著橡皮臉李起光把臉頰哭得紅撲撲的,一面在心裡吶喊真要命)
「哥等一下我去叫賢勝哥。」
「不要不要張賢勝這個人會笑我蠢的QAQ」
 
2.
 
(張賢勝非常不情願地被孫東雲叫來廁所)
 
「淦李起光你上個廁所也可以被鎖在裡面真他媽的蠢斃了。」
「臭東雲我就說了張賢勝會罵我蠢QQQQQQQQQQQQQQQQQQQQQ」
「賢勝哥想個辦法把門打開吧T^T」
「我怎麼會有辦法?」
「東雲嗚嗚嗚QAQ」
「欸李起光你不要一直哭啦煩死人了。」(這人是張賢勝)
(張賢勝轉門把發現被鎖住了突然沒有成就感想要離去)
「賢勝哥、我的寶貝還在裡面囧」
「東雲嗚嗚嗚QAQ」
「東雲我要出去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欸李起光你不要一直哭啦煩死人了。」(這人還是張賢勝)
「算了我去叫龍俊亨吧。」
 
3.
 
(龍俊亨非常不情願地被張賢勝叫來廁所)
 
「淦李起光你上個廁所也可以被鎖在裡面真他媽的蠢斃了。」
「臭東雲我就說了龍俊亨也會罵我蠢QQQQQQQQQQQQQQQQQQQQQ」
「俊亨哥幫幫忙吧,起光總不能一直被鎖在裡面囧」
「我怎麼會有辦法?」
「我只會唱RAP和舉手五分鐘都不會動的絕招。」
「那倒也是。」(這人居然是張賢勝)
 
(張賢勝和龍俊亨覺得非常有道理就擅自離去)
 
「東雲嗚嗚嗚QAQ」
「東雲我要出去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寶貝乖我幫你去找耀燮哥T^T」
 
4.
 
(梁耀燮非常莫名其妙的被孫東雲叫來廁所)
 
「東雲你帶我來廁所幹嘛?!(一臉驚嚇)」
「蛤?」
「我沒有想要尿尿啊(開始哭了)」
「東雲你叫這個沒用的人來這裡幹嘛啊?QAQQQQQQQQQQQQQQQQ」
「耀燮哥拜託了起光被鎖在廁所裡面囧」
「那、那我用迴旋踢把門踹開。」
「好。寶貝你躲後面一點。」
 
(梁耀燮先暖身五分鐘之後,準備抬腳用力往廁所門一踹時,居然面露難色)
 
「耀燮哥????!!!!!!!!!!!!!!!!!!!!!!!!(孫東雲的臉色瞬間刷白)」
「淦我的腳抽筋了好痛Q_Q」
 
(這時候尹斗俊突然出現連人帶抱把梁耀燮帶下場)



Fin.(?)


就很無聊的一篇小劇場
因為沒有存稿就拉這個上來真的對不起大家QAQ

以上ˇ

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