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須知。】

 

❶ 請確保你的腦袋清醒。

 

❷ 請專心看到最後。

 

 

=    =    =   =    =    =

 

Day ⇆ 9

 

 

 

 

09.

 

  

  前後下了車,尹斗俊還是覺得很疲憊。

 

 

  照道理來說像今天這種飛國外的日子他應該表現出梁耀燮元氣滿滿的樣子才是,無奈男孩身體代謝疲勞感的速度好像不及自己原本,賽程都過好幾天了身上還能隱約感覺到痠疼不說,這也可能和對方在昨夜跑進自己房間的悄然有關吧,畢竟只要想起那個抱著枕頭在大半夜一聲不響蹲在床沿的身影他就忍不住打冷顫。

 

 

  人嚇人真的是會嚇死人,雖然事後問過才搞懂對方費盡千辛萬苦叫醒他的理由只是想確認身體裡面是不是尹斗俊就這麼簡單而已,不過當他把人給牽出房間、好生安在餐桌前更把加熱好的牛奶塞進男孩冰涼的手心裡時,他還是能感覺到梁耀燮因為夢境而鎖緊眉心的滿滿不安。

 

 

  『不要亂想、只是做夢』

  『這次不一樣、斗俊…我夢見我去了我們自己的演唱會,可是站在舞台上的那個人卻不是我…』

 

 

   用騰出的左手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男孩看來好像真得被嚇的不輕,看看那不太平穩的語氣和被冷汗浸濕的瀏海,沒來由的都令尹斗俊更加煩心。

 

 

   『在夢裡我一直叫你、可是你像跳針一樣一直問我是誰』

   『我幹嘛跳針?』

   『………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不記得我、就連起光和賢勝他們都是』

 

 

   感覺這好像是白天煩惱太多才會夜來亂發夢的夢境啊…尹斗俊有些無奈的揚起嘴角,只是看梁耀燮就連醒著也不安穩的思緒還是讓他軟了語氣,說了幾句話安慰男孩要對方別胡思亂想,現在自己還好好裝在梁耀燮的身體裡、更何況這種情況又不像打嗝一樣說來就來的稀鬆平常,『要不等等我看著你睡著再回房、好不好?』

 

   提議沒多久便被男孩搖頭拒絕,說被人看著很奇怪、而且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沒必要麻煩尹斗俊陪他睡覺,再說房間裡還有個張賢勝呢、雖然那傢伙的睡相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要不這樣吧,直到換回來那天為止你就和我用ㄧ個房間?』

  『…………才不要』

 

   餟著馬克杯的頭越來越低,到後來尹斗俊都看見自己原本那身體的後腦杓了、卻還是沒聽懂梁耀燮在拒絕後說的那句話。

 

 

 

   好吧,反正總而言之就是兩個人這麼一鬧幾近天明、雖然最後梁耀燮還是睡下,帶著原本從房裡抱出來的枕頭就這麼睡在客廳、那雙明明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手卻死死抓著自己的衣擺,讓尹斗俊只好順著對方坐在原地張眼到鬧鈴大響。

 

 

   搖搖頭想稍微舒緩昨夜的疲憊和酸澀的雙眼,尹斗俊抬起來、就這麼走在搭建好的舞台上環看會場四周的座位席,男人腦海裡想著的是以往走在梁耀燮身後時所看見的男孩背影,耳朵裡響起的卻是對方在私底下隨口哼著的輕快旋律,有時候唱的開心了、還會拉著東雲或是起光直唱肉麻歌詞,把那兩個人逗的哈哈大笑。

 

  

   聽著身後那兩個又再用麥克風相互拌嘴的聲音,尹斗俊轉過身、小跑步回到了主舞台上、皺著眉頭,兩手扠腰,「麥克風是給你們吵架用的?」

 

 

   「哥你聽我說─…」孫東雲看來是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為自己平反,一雙手不斷在背後擺弄著好阻礙梁耀燮想靠近的身影。

 

   「是聽我說才對那是我的耳朵耶」

   「欸呦耀燮哥你還不是用斗俊哥的嘴巴在說」

 

 

   看來就算換了身體梁耀燮還是記得要跟孫東雲辯爭到底啊…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莞爾著乾脆兩個人的頭上都來一記,只是當梁耀燮緊閉雙眼滿臉不服氣的等著痛楚時、落在他頭上卻是尹斗俊私心順勢而下的寵溺。

 

 

 

 

 

   「……哥你偏心!!!!」

 

   老小的怒吼紅了男孩那張臉,雖然是自己看過二十三年早就習慣的五官、但不知道為什麼,尹斗俊還是覺得心口被堵個踏實。

 

 

   「我哪裡偏心了孫東雲」

   「那你幹嘛不打耀燮哥」

 

   「……因為心臟本來就是偏的啊」悶悶的吐了句話,梁耀燮只覺得整個人快要燒起來的尷尬、只好加快腳步穿過兩個人的身影打算往後台走去。

 

    只是低著頭的他不會發現自己因為想要閃避而延著舞台外緣的匆忙步伐有多刺激著尹斗俊的目光,於是上一秒還在擔憂的焦躁下一秒便被PD的那一喊給中了預想………

 

 

    

    當梁耀燮往下倒的瞬間尹斗俊想也不想的衝上前去拉住對方的手臂,但也許身形真的相差太多、以梁耀燮原本的力氣還是小於自己落下的引力,只能聽著舞臺上一陣驚呼和器具碰撞的聲音讓尹斗俊下意識把對方拉進懷裡的害怕……

   

 

 

  

 

 

    碰!!  於是不到幾秒的瞬間,兩個人落地。

 

=      =      =      =      =     =    

雜話;

          拜託快快好(哭)

 

          [2012.06.09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