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絕對不是新坑別多想蛤...(多想的人是你!)

 

 

 

 

=    =     =    =    =    =    =

 

 

 

 

你一定也遇過這樣的狀況。

 

 

在某個天氣好的不像話的休假日裡把自己給塞進客廳那張懶人椅上,然後把昨天下班拼著在打烊前最後一秒終於借到的DVD放進家裡那台放映機中,之後拉上落地窗戶的窗簾好讓微暗的室內營造出猶如電影院般的效果。

 

隨著機器的秒數算過,家裡的電視音響也響起你我都耳熟能詳的片頭音樂,此刻的你也許會覺得體內好像有什麼興奮因子正急速增加,坐立難安的抱著遙控器卻開始煩惱起該不該把前面的電影預告給快轉掉,畢竟自己知道自己總是抓不好快轉倍數的調控點、十次裡有八次總是一個不注意就錯過了最重要的片頭˙

 

 

 

不過也許因為是連續休假日的關係吧,回頭想想後你相當好心情又有耐性的放下遙控器把沒營養的片頭預告給看完、接著是敬告啟示,然後.......沒有然後了。

 

就是電影一直撥,你看著看著發現其實滿懷期待借來的影片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好看、於是你在女主角不知道第幾次嘶吼後終於耐不住瞌睡蟲的睡死在那張懶人椅上,悲劇的發現一個驚醒後電視螢幕早已經開始跑字幕的悲哀。

 

 

 

 

所以梁耀燮難得一天休假日的好心情全浪費在一部自己看到中途就睡著的電影上,外加這椅子實在是太柔軟了讓他這一小昧醒來後肩頸酸痛到一個及至。

 

揉揉酸澀的眼睛,他不太情願的爬到電視機前把DVD給推了出來,一面埋怨著某人是不是單純覺得這女主角很正或是身材太好才覺得片子好看的、一邊捏捏發麻的小腿站起身好把窗簾給拉開。

 

 

 

 

 

 

 

 

「我把片子拿去還了」那天晚上在飯桌上你咬著有點涮過頭的牛肉片說,不意外眼前那個男人嘴裡那口丸子都還沒給吞進去就又掉回碗裡去。

 

還濺了男人一下巴熱湯。

 

 

「我還沒看耶!」

 

「喔,那我可以告訴你大概劇情」雖然後半段自己全睡過去了,不過照著當初從網路上看來的電影簡介應該多少可以蒙混過關吧...「反正就是部挺無聊的片子」

 

你聳聳肩,很順手的又把蘿蔔夾進對方的碗中。

 

「我說你.......呀、不准挑食」長手一伸那塊蘿蔔又回到自己的碗中,本來你還在想剛才把這東西放進鍋子裡是不是正確抉擇時、下一秒男人便利落的用筷子把蘿蔔給扳成了兩半,一半還留在自己碗中浸著三分之一的湯水,另一半則是進了男人嘴裡。

 

「一人一半,只是沒有下次了」相當意正言辭,你低著頭看著白色的瓷碗、手裡的筷子若有似無的撥著湯上漂浮的淡淡油漬,雖然只能聽見對方因為熱度而不斷吹著氣的聲音,但你還是沒來由的直想笑。

 

 

「還知道笑,待會吃飽罰你洗碗」

...為什麼今天飯是我弄的噎」

 

男人從餐桌旁起身,收拾了自己用過的餐具笑的一臉欠揍,「今天本‧來就是你負責啊我親愛的耀燮」

 

「混帳誰你親愛的啊啊啊!!」

 

然後空留個身影讓你差點沒把手裡的筷子給丟出去,氣的牙癢癢的巴不得把牙給全磨尖了好咬上男人一口,要是他還知道疼的話還好辦事,不過依你看現在八成是沒什麼在能動那傢伙一分一毫了。

 

這沒良心的皮厚的跟什麼一樣,沒個正經還嘴裡不饒人,想來想去你總是覺得自己母親從小灌輸自己的家教啊還是禮儀碰上尹斗俊這人就全在底限前被狠狠腰斬。

 

 

 

例如說媽媽說進別人房以前要敲門,尹斗俊說都是一個房間你的就是他的、沒必要。

 

媽媽說坐要有坐相不可以軟骨頭,尹斗俊只會在沙發上躺的像老太爺一樣然後伸長雙腳好夾住自己的腰硬是想把你往沙發裡拐、說什麼自己家裡哪需要約束這麼多舒服最重要,所以這條也刪掉。

 

媽媽也說過飯桌上不能多話,誰知道那男人不配話就像吃不飽一樣非得把你當天的行程全給請安一次了才肯罷休,好了當你報告完畢、男人也會得意的點點頭,然後下一秒端著碗筷拍拍屁股請你慢用。

 

 

當然媽媽說過的還有很多,只是啊、日子是人過的,就如同男人所說的自己家裡最舒服要緊,哪裡來那麼多禮節約束自己和別人呢?

 

 

 

所以了,被腰斬的那一截禮儀什麼的就別太多計較吧................…不對,不能不計較,梁耀燮這會洗過澡了擦著自己頭髮的動作僵在一半終於想通,這樣算下來好像自己比較裡虧啊?

 

 

「怎麼了?

.....你閉嘴我在思考」

 

轉過頭去看男人半靠在枕頭上看手機的樣子讓梁耀燮原本就快理出頭緒的腦子又突然轉了個方向,沒頭沒尾的伸手往對方腿上就是賞了一掌上去,尹斗俊吃痛的喊了聲、然後看見男孩一下子就把他腿上的被子給先開。

 

喔麼、這是深夜福利嗎?!

 

 

 

「誰準你穿我衣服的?

...都疊在一起我怎麼知道」

 

尹斗俊有點惶恐的看著梁耀燮那雙大眼睛突然笑了起來,像聽見什麼好聽話一樣笑的好不開心、把擦完頭髮的毛巾給披好後乖乖的躺上雙人床的另一邊留下男人還在莫名奇妙這情緒轉變又是鬧哪齣。

 

自己只是在衣櫃裡隨手挑了件衣服而已啊.....

 

 

看看這小孩連眼睛都閉上了都還忍不住笑,尹斗俊也沒想太多、熄掉了床頭燈跟著鑽進被子裡把人給往自己懷裡撈過來些,管他情緒轉變還是沒看著自己最想看的電影吧,懷裡的小祖宗好便是好了、雖然這小子一點都不知道自己說那片子好看還是隨手挑全都是故意的。

 

 

當然尹斗俊也不會知道,一片黑暗裡梁耀燮睜開了雙眼笑的好不滿足的理由就只是因為疊在一起這幾個字。

 

因為放在一起了所以沒有差別,因為一起、所以一樣。

 

 

 

 

 

 

 

「尹斗俊你可以解釋下為什麼我的衣服全給你撐大了嗎?

 

 當然,隔天早晨當梁耀燮醒來後,這點小滿足很快的又全給翻新過一次了。

 

 

=   =   =   =   =   =   =

雜話;

          這完全是我過渡期下的產物(閉嘴)

          換句話說就是我腦子一片空白時才會拖出來碼碼的東西...

 

          別太期望這篇的更新率,也別太期望我的眼睛和腦力TAT

          以上,我要滾去睡覺了大家晚安雖然我也很想當夜貓QQQQ(欸欸)

 

           [2012.11.14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