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你是要說什麼?)

 

 

 

 

=      =      =      =      =      =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

 

你終於肯從企劃書裡抬頭,先是看見梁耀燮上那件印著某種犬類大頭的運動T恤。洗的挺乾淨的、尹斗俊想,這幾些日子天氣這麼陰寒、看來男孩也學會藉著微弱日光讓自己身上的白色衣物看起來更柔和些啊....

 

只是他不喜歡男孩衣服前方那隻臉全皺在一起的狗。

 

 

「我待會要回公司一趟」闔上資料夾,你拔下鼻樑上的眼鏡往茶几上一放,用拇指和食指捏了捏鼻樑好紓解眼鏡壓迫的痠脹感。

 

閉著眼沒聽見男孩應自己的聲音,你不太習慣的又張開眼皮、開始在自己四周搜尋梁耀燮的身影。

 

「耀燮?

....所以你根本沒聽見我說什麼對吧」

「什麼對吧?

 

你好像看見男孩沒好氣的翻了個不太明顯的白眼,看來是不太想再多做解釋的擺擺手、交代了幾句關於晚歸小心安全之類的話便又坐回你身邊拿著遙控器開始亂轉。

 

 

 

 

PORORO?

你皺眉,這小祖宗什麼時候喜歡上看幼教卡通的?

 

 

 

「你喜歡?」 指的是企鵝。

「比喜歡你還喜歡」 嗯,指的是感覺狀態上。

 

 

 

 

 

 

目不轉睛的樣子看來好像真的挺喜歡的啊,只是這危機意識來的太晚、當尹斗俊還在莞爾著男孩究竟說著是參有幾分真心話時,他人已經在公司的大樓下了。

 

 

哈,看來自己也滿會走神的啊,以前你也總是愛碎唸粱耀燮就連在正經場合上也能出神的功力、現在看來這個連來時路都想不起半分的看來更要命。

 

抬起頭看著直竄天際的玻璃帷幕.....呃、好像其實也沒這麼高,你放下原本放在額頭上遮擋陽光刺眼的掌心、搖搖頭,還是推開一旁的玻璃門踏進萬惡的加班深淵。

 

 

 

 

 

說來之前聽同事說的相似性就是這麼回事吧,那些老把經理最近和哪個秘書秘密幽會啊還是董事長到底有幾個地下老婆拿來配午餐吃的女同事們還是能說出相當有建設性的話的。

 

喜歡一個人久了或是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的,這不僅僅限於相互磨合的個性和興趣、而是連同當事者本身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好比說和一個燦爛溫暖的人在一起的話、那會是加倍的和煦如炎夏,又好比和一個文靜的人在一起的話、那可能是兩份安靜成狂了,所以了、要照自己和梁耀燮在一起這麼久來看會是誰影響對方比較多....?

 

 

「斗俊,要咖啡嗎?」 喔,上次被自己打碎一地玻璃心的女同事又來了。

 

「黑咖啡,謝謝」彎腰把公事包放進最下層的抽屜、然後起身,像想起什麼似的又朝著女同事的背影喊了聲、「還是幫我加牛奶吧!」

 

 

嗯,小祖宗說過黑咖啡傷胃的還是加點牛奶緩緩刺激性。

 

「昨天有客戶送了盒蛋糕過來,要不要吃點?

「不了,我怕甜」

 

說著怕甜,但你還是被這八成是時間太多只好以眼睛當起監視器的女同事給抓包自己在吃點心的畫面,見鬼、要是這女人能多點注意力在自己的報表單據上的話肯定業績會大大提升很多、而不是像現在活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直嚷嚷著你怎麼說怕甜還吃甜甜圈這類小朋友的餅乾零嘴。

 

那驚訝的表情肯定勝過當初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

 

 

還有,甜甜圈是麵包不是餅乾。

 

 

 

 

「抱歉、應該是家裡孩子放進去的,不吃他會傷心啊」 笑的很欠抽、順便把最後一口給放進嘴巴裡好觀賞女同事錯愕兼具打擊的表情。

 

「你、你有孩子了?

「是啊」拍拍手上沾附的糖雙,嗯、下次要和小孩說這口味的好吃,下次多買上幾個你喜歡。「知道我今天要加班還跟我鬧脾氣呢」

 

女同事一個跺腳又彩著高跟鞋搭搭搭的跑走了,那顆玻璃心再次碎滿地、不過尹斗俊大概是因為甜食血糖上升心情好的很,做起工作來格外得心應手不說,、整個就像他的好日子一樣順心的很。

 

所以早早解決工作、早早打卡下班。

 

 

 

尹斗俊很不要臉的還特地晃到女同事面前向辦公室裡的同仁們說明天見,這下看來以後日子會平靜很多吧、少了老是在身旁環繞的香水味和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聲音,哈哈、這下你可樂的每天能更專心的在腦海裡調戲家裡那小祖宗。

 

不知道小孩氣消了沒,你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還早、要不去買個PORORO的布偶吧? 這樣回家還能以〝我找這布偶找的好累啊~〞之類的藉口吃點豆腐還是來點深夜成人運動,光想就開心。

 

 

 

 

 

殊不知另一頭正忙著把衣服收進衣櫃裡的梁耀燮又打了個噴嚏,誰在想他還是誰在罵他不重要、他皺著眉又把手貼上自己的右眼皮,就算這樣隔著薄薄眼皮也能感覺指腹下一跳一跳的好讓人心慌。

 

 

嘆氣,是該說服自己只是單純睡不好還是該迷信一次啊.......

 

 

 

 

糾結著一瞬間,頭頂上的日光燈突然滅了、整個屋子黑漆漆的一片讓梁耀燮嚇了好大一跳,是燈管燒壞了? 可是轉頭去看窗外也是一大片黑色隴罩、啊...停電了。

 

沒了電整個世界靜悄悄的,不知道尹斗俊在公司要是突然停電要不要緊.....算了他那大公司應該也備有發電機吧,也還會有防斷電系統的瞎操什麼心呢,還不如想辦法找手電筒吧不然怎麼繼續接下來的事。

 

 

憑著觸感男孩關上了衣櫃的門,瞳孔就算適應了黑但還是伸手不見五指,憑著記憶裡床和櫃子的大約記憶男孩好不容易摸上了床沿、下一秒那原本該安靜躺在床上的手機一下子鈴聲大作,螢幕光線刺眼的讓梁耀燮些微皺眉、是尹斗俊。

 

 

一接通就問自己好不好。

 

「怎麼不好?

〝你不是眼皮跳了好幾天心慌嗎?

...........你怎麼知道?

〝呀、今天下午你才問我有沒有在聽你說話怎麼這會就忘了,手電筒在我床邊櫃子的第三個抽屜、小心點別嗑傷了知不知道?

 

點了點頭,不敢告訴男人他這點小心機有感動到自己。

 

〝我等等就回去了,你好好待著別亂走動知道嗎?

「喔....

 

 

切了電話,男孩乾脆順勢躺上床在滾到床沿去摸著邊上那矮櫃、找到了第三層抽屜拉開,欸呀、還真有支手電筒來著,手裡有了光源好像安心許多、男孩乾脆就讓光線照著房門口好等著男人回家,嘿嘿,看來尹斗俊分心歸分心還是有在聽自己說話的。

 

 

 

當然,當尹斗俊返家時電力早已恢復供應,但梁耀燮還是眉笑眼笑的在玄關迎接你、當然,連你手裡那好大一隻的小企鵝都看的一清二楚。

 

PORORO!」

「居然不是先喊我」

 

手又搭上了男孩的肩,這會小祖宗居然沒逃開、笑容還越發燦爛了?

 

 

...真的這麼喜歡它?

 

梁耀燮轉過頭、相當給力的在男人嘴上親了好大一口,喔麼主動的好、主動的好啊!

 

「可是我現在比較喜歡你」

 

 

 

然後下一秒就搶走手裡的布偶哼著歌跑開了,尹斗俊有點無奈、怎麼喜歡這件事還分早中晚的嗎!?

 

 

 

「呀、梁耀燮你給我說清楚那你等等要喜歡誰啊!」

「才不要~

 

 

 

 

 

 

嘖,這臭小鬼。

 

 

= = = = = = =

雜話:

 

中午音頻會釋出,我會準備好面紙等哭的TTTTTTTTTT(不是)

 

梁搜比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別太理我我有點神智不清,大家晚安。

 

 

[2012.11.26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