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須知。】

 

請確保你的腦袋清醒。

 

請專心看到最後。

 

 

 

=      =       =      =      =      =

 

 

Day ⇆2.

 

  

   聽好,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被俊健哥他們知道。

 

 

   用著相當嚴厲的語氣,說話時眼神中充滿深為團隊領導者的霸氣、全身上下更開始散發著一股讓人忍不住想正襟危坐的氣息,只是當李起光終於能夠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時一個抬頭、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為什麼梁耀燮那張臉就這麼不適合正經?

 

 

   雖然裡面裝的是尹斗俊這個人。

 

   「哥、噓─…」手指貼在嘴唇上示意兄長還是識相點不要在這時間點上笑出聲,不過話是這麼說啦,孫東雲還是很沒良心的跟著揚起嘴角笑了出來。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

   「你小聲點梁耀燮那是我的聲帶耶」

 

   梁耀燮突然覺得很不爽,搞什麼他的臉是哪裡有問題嗎?

 

   要不然李起光跟孫東雲是腦子傻了吧才這樣笑個不停,還有尹斗俊是在幸災樂禍個什麼、現在是他搞的自己沒隊長威嚴幹嘛還要說自己亂用他聲帶大喊啊。

 

   「反正你不領唱沒關係啦」這是梁耀燮的結論,聽的尹斗俊幾乎是當下反應過來去用手狠狠勾住梁耀燮……喔、不,現在應該說是勾住自己的脖子。

 

    只是無奈現在這個身體實在是太小、太矮、太無力,導致手才勾住不到三秒就被眼前這個自己給掙扎開來,順道換來梁耀燮爽朗的笑聲。

 

   「梁耀燮你怎麼這麼弱!」

   「關你什麼事尹斗俊,那你幹嘛不說你的眼睛怎麼老張不大!」

 

 

   再一次對上眼,張賢勝終於受不了練習室如此嘈雜而走向那兩個現在隨時有可能會打起來的人,喔、順帶把已經笑到躺在地上的雲光二人給踢往旁邊些。

 

 

   「你,梁耀燮,從現在開始不准再說一句話」指著尹斗俊的人,張賢勝現在全身散發的氣勢看來是比某隊長還要正氣凜然(?)了。

 

 

    不過俗話也說過一個銅板敲不響,所以當梁耀燮被這樣指責時他當然馬上反抗,指著自己的身體(也就是尹斗俊)說為什麼那個人就不用閉嘴。「他還是用我的聲音在說話耶、卑鄙」

 

   「你還不是一樣用我的身高在呼吸新鮮空氣,小人」

   「尹斗俊!!!」

   「梁耀燮!!!」

   「吵死了你們兩個,梁耀燮你給我閉嘴尹斗俊你給我滾去俊亨那邊!!」

 

    被吵的一個頭兩個大,張賢勝實在是搞不懂這兩個人是不是上輩子有結仇還是結怨,在交換身體之前至少(他覺得)尹斗俊待梁耀燮還算不錯、那為什麼現在只不過是外在軀殼換過來就搞的天翻地覆?

 

    把兩個不同杯子裡的水互相交換了,難道水就不是水了嗎?

 

   

    看著轉頭走向另外一個方向的尹斗俊,這下子安靜下來的空間終於像個樣子了,李起光不斷用掌心揉著笑到發酸的臉頰、連帶孫東雲都揉著眼角要擦去大笑過後的淚水,唉、不曉得為什麼張賢勝突然好想嘆氣……

 

    看來就算天塌下來了這兩個人也能無憂無慮的生活啊,這到底是該慶幸還是該擔心才好?

 

 

    尹斗俊萬般無奈的走到龍俊亨身旁,後者還是一臉相當疑惑的看著他。

 

    「俊亨別看我」

    「…我不是看你是看耀燮」

 

    這傢伙…

   

    尹斗俊突然不知道打哪來的火氣把即將到達的腳程又給臨時拐彎,兜兜轉轉又坐回梁耀燮的身邊。

 

    結果對方只是用了很鄙視的眼神瞄了他一眼沒說半句話又專心在自己的手機上,尹斗俊有些失落,怎麼原來自己的臉用來做這種討人厭的表情看起來確實是滿讓人腦火的。「耀燮、説實話,你有想過我們兩個為什麼會這樣嗎?」

 

    再轉頭過來看他一眼,一樣沉著張臉、眼神轉了轉,搖頭。

 

    「你都不會好奇原因嗎?」

 

    還是沉默,看樣子這小子是開始思考他們兩個之間究竟是出自什麼原因才會發生交換身體這種荒唐事了、所以尹斗俊也開始猜想,他和對方是不是有說錯過什麼話、還是說撞到頭,要不然是吃了什麼相同的東西嗎還是說一起淋過某場大雨。 只是每當尹斗俊找到一個新的理由時卻又被隨即被自己的記憶給推翻所有猜想,到頭來他還是只能放棄、去看著身旁的梁耀燮同樣苦惱,找不到共通點。

 

 

 

   「唉、尹斗俊」

 

    正苦惱著究竟還有什麼理由和藉口能被拿來強大自己內心所堅定的反自然定律時,尹斗俊一抬頭、趕上了梁耀燮猶如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看著對方正拿著自己的臉滿臉通紅,尹斗俊想梁耀燮這個人可能又不知道亂想到哪裡去時、他聽見對方用著很微弱的音量說著「沒用啊……」

 

   聳聳肩,他倒是無所謂,反觀對方看起來真的是窘迫到很努力想要把自己給塞進地板縫隙的樣子終於還是讓一直沉默許久的龍俊亨開口了。

 

 

   「耀燮你可以不要用斗俊的臉害羞嗎,看的我好不習慣…」

   「再看小心我戳瞎你龍俊亨」

   

    唔,龍俊亨無言,為什麼這句話明明是梁…不對、是尹斗俊用梁耀燮這個人的臉和聲音來說的而已,怎麼他就覺得世界好像瞬間要毀滅了一樣崩潰……。

 

    「耀燮你怎麼說粗話!」

    「俊亨我在這裡啦…」

    「誰跟你梁耀燮啊龍俊亨,看清楚我是尹斗俊好嗎!」

 

 

    龍俊亨妥協,抓了抓頭轉身決定在尹斗俊和梁耀燮換回來之前絕對不再和這兩個人多說一句話,拜託他看的可清楚了那明明就是梁耀燮的臉啊尹斗俊到底是在發什麼神經還有腦子燒壞的到底是誰啊!!?

 

 

=      =      =      =      =      =

雜話;

 

          腦子燒壞的是我(沒必要承認)

          蛤我最近真的,領悟力超~低XDDDDD"

 

          還有嚴重思想眼力不協調

          欸害XD"

 

          [120526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