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又來了(?)

 

 

 

=   =   =   =   =   =   =

 

 

 

同居事件簿。 其之二

 

 

 

 

 

 

好與不好,接下來的這件事說不許每個人一輩子總會碰上個一回的、只是差別在於應變反應罷了。

 

 

在一年將近240個上班日中順應成長的加班日,想當然爾也得應應時下工時長又沒多領幾分錢的潮流,低著頭猛趕報表抬頭猛盯數據,然後看著身旁的女同事踩著高跟鞋搭、搭、搭的在手邊那疊A4紙快要見底時毫不留情的再往上添個幾公分。

 

抱歉、人家趕著去約會。

 

 

女同事嬌弱的說,感覺好像不去會對不起天地良心一樣的讓你只好一張冷臉丟過去,嚇的人家少女心完全破碎、搭搭搭踩著高跟鞋說了句謝謝便頭也不回的趕緊逃命。

 

呿,他又不是會吃人,而且談戀愛了不起啊。

 

 

 

 

你敲著鍵盤的力道不自覺大了些,讓聲響回盪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時好像才意識到你也在這所謂了不起的統籌範圍中.........管他的,反正眼下這龐大的資料量要他在午夜前全數消化完畢可有得拼了,還有這天明明都已經接近隆冬了怎還是遲遲冷不透徹,忽冷忽熱的總像什麼毒蛇猛獸抓不准在背後咬自己一口、傷風感冒什麼的在這種天氣裡可是最不好受又最不容易痊癒。

 

 

 

無奈也得妥協,直到好不容易終於把最後一比數據填上時男人只覺得頭昏眼花,不想多留一刻的快速整理好東西便關上辦公室裡的空調打卡下班,趁著等電梯的空檔深呼吸了幾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坐著的關係總覺得胸口悶,想想還是趕緊回家吃點梁耀燮弄好放在微波爐裡的消夜、然後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再把那孩子給一併撈進懷裡睡覺,雖然知道那小祖宗才沒這麼高配合度,不過你就是喜歡那孩子老是愛唱反調的個性。

 

 

 

嘖嘖,看來自己還挺找虐的。

 

 

 

 

 

 

....還不睡?」時間是凌晨一點,男孩正揉著眼睛趴在床上翻型錄、看來是想買什麼東西了。

 

「不是你要我等你.........的嗎.」話都沒說完就是一個哈欠,見自己關上房門、那孩子便整個人翻了半圈躺回床位上,手一撈連被子也給一同拉上蓋好,還沒來的及發話就聽見那頭傳來軟綿綿的一句:「晚安」

 

 

 

走到床沿把床位上的雜誌都給撿拾好,尹斗俊隨手給放在了床頭矮櫃上、滿臉笑容的躺上床,然後關上了小燈,欸、雖然加班如此勞心勞力、但有人等著的感覺真的很滿足對吧?

 

儘管梁耀燮嘴巴上不說,但那特意留下來的消夜和死稱著眼皮不肯睡的堅持都是,雖然說自己曾經霸道的要對方得等自己一起睡才行、不過.....

 

 

尹斗俊把這才剛睡下沒多久的人給翻過來面對自己,然後牢牢實實的摟進懷中。

 

 

不過呢,平常時自己說的話這小子才沒聽近耳朵裡呢,他最會的就是和自己說這樣不行那樣不可以,然後板著張臉好像你欺負他一樣。

 

 

 

 

想要熬夜看球賽,梁耀燮會告訴你隔天會重播精華板、不用等。

 

半夜餓了打開冰箱隨便找了點東西就想往嘴裡塞,梁耀燮會告訴你敢吃隔天別向他喊肚子痛,不行。

 

再不然偶爾偷個懶隔天起床再洗澡吧、為了兩個人的幸福生活加班很累啊~ ,梁耀燮只會一腳把你踹下床邊吼著髒鬼你趕上床碰我試試看之類的,雖然說在那樣的狀態下進浴室時真是滿肚子怒火、但很奇怪只要看見男孩硬是要見到自己才肯躺平的堅持你就狠不下心來生氣。

 

 

 

當然被禁止的事情還有很多,不過尹斗俊知道這全都是為自己在著想的,就算原本毫無節制的日子被磨成了平淡無味的小日常那又怎麼樣,至少、最至少,自己還能抱著男孩這樣溫暖的睡上一覺到天明呢。

 

 

像作賊一樣尹斗俊低下頭偷偷去親了懷裡早已熟睡的小祖宗好幾口,這才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盎心夢周公去。

 

 

 

然後說好要提的事情好像完全沒有說到重點啊........

 

 

 

算了,偏移重心好像也是大家都會遇上的事、況且事情敘述要點在哪不也是看個人反應的嘛,所以了,下次想起來要表達什麼再說吧。

 

 

 

 

 

 

 

 

 

「耀燮啊你昨天半夜又踢了我一腳好痛啊.....

 

當然隔天早晨又是一輪新的開始,那說好要想起來提出表達的重點不必猜也知道早給尹斗俊完全拋諸腦後了。

 

 

 

= = = = = = = =

 

雜話:

 

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是我忘了我原本想寫什麼了....(你滾!!)

 

大家晚安~~我愛你們、哈特,

 

然後雖然是一分鐘以前的事了() 也還是祝我們丁丁仔生日快樂喔~~♥

 

 

[2012.11.16 阿路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酸+阿路路。 的頭像
阿酸+阿路路。

♬六人式雙開冰箱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ather
  • 梁小鬼頭真的很適合小祖宗這個名稱!古靈精怪讓人又愛又恨〜
  • 很絕很無奈但又甜蜜蜜啊XDDDDDDDDD

    好可愛真的QQ

    阿酸+阿路路。 於 2012/11/16 10:17 回覆

  • 大土豆小丁丁(?
  • 我們路路QAQQQQQQQQQQQQQQQQQQ(甩)
    感謝你TTTTTTTTT雖然我生日過了XD還是謝謝你QAQQQQQ
    SO感動
  • 唉生日的最打,也原諒我都看見小蛋糕了才知道是你生日...你開心就好啦我們馬鈴薯丁丁(?) 愛你,哈特(滾)

    阿酸+阿路路。 於 2012/11/16 22:45 回覆

  • 馬鈴薯丁丁(欸甚麼)
  • 沒關係啦XDDDDDDD我很開心阿謝謝你們大家QAQQQQQQQQQQQQQQQQQ(甩)
    我也愛你QAQQQQQQ

  • 天氣凉別甩我一臉敗偷XDDDDD

    我也愛你喔我們馬鈴薯丁~~~

    阿酸+阿路路。 於 2012/11/18 21:21 回覆

  • 馬鈴薯丁丁
  • 那我就往旁邊甩吧(不是這樣說<也太晚回了

    我到現在還是死人樣(就親不然你是要怎樣
    算了我還是跟我現任大男友私奔坐飛機去吧(都昨天的事了
  • 我也還是很想se斗燮(你才別這死人樣)

    你要跟男朋友私奔也請帶上我敗偷TAT
    我病到腦子神智不清啊都快分不清東南西北但還是好想跟你一起甩淚(是在講什麼)

    好吧我想等明天視頻一出我們兩又不用活了(沒這麼嚴重)

    阿酸+阿路路。 於 2012/11/25 2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