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成熟男人。02



03.

 

  拍攝的時候不小心受了一點傷,怕大家操心的李起光決定隱瞞不說。

  右肩膀的部位有一片黑紫色的瘀血,不僅會影響生活作息,還會隱隱作痛地令他難受。李起光只能趁洗澡的時候沖洗熱水,他想,也許很快就會消腫了。

  後來他發現自己錯了,瘀血的地方只過了一天就疼痛難耐,又遇上年末最忙碌的時刻,行程也跟著變多。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李起光才剛經歷腳傷之痛,現在又面臨右肩多了一塊傷處。一直想和孫東雲訴說的李起光,還是在對上那雙疲憊的眼神之下退縮了。

  成員們幾乎是身心俱疲,何況孫東雲眼下的那抹黑李起光並不是不了解。

 

  一進宿舍的門,和張賢勝一起走進來的龍俊亨望見坐在客廳的李起光,他無預警地拍了一下他的右肩。只見李起光臉色大變,五指連心的疼痛無非讓他想喊出聲。礙於孫東雲在旁,李起光還是忍了下來。

  瞥見李起光的神情,龍俊亨欲說話,可是下一秒他被張賢勝叫進一旁的工作室,客廳又剩下孫東雲和李起光兩個人。

 

  「你臉色好難看。」孫東雲的眼神變得銳利,視線不時地落在李起光的右肩,「你有事瞞著我?」

  「沒有。」壓根兒不敢對上孫東雲的眼眸,雖然龍俊亨方才的那一掌真的很痛,但是李起光還是不想說。

  聽見孫東雲起身的聲響,李起光隨著男人的舉動抬高視線,面無表情的孫東雲令李起光有些懼怕。

  「跟我進房。」

  不管李起光是否願意,孫東雲大手一抓,扣住李起光的手腕之後將李起光拉進眼前的寢室裡。

 

  孫東雲要李起光乖乖地坐在床上,他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尋著一樣東西。良久,他停下了動作,表情凝重地坐在李起光的身旁。

  「背對我,然後把上衣拉高。」接收到李起光猶豫的眼神,孫東雲絕不容許他有第二句話,「李起光,不要讓我講第二次。」

  李起光頓了一會,孫東雲只有在生氣的時候還有吵架的時候才會直稱他的名諱。小手緊握著衣服的下襬,李起光最終還是抵不過孫東雲的氣勢,輕輕地拉高他的上衣。

  因為害怕孫東雲的責罵,李起光拉高一半就停了下來。

  「全部脫掉。看你是要自己脫、還是要我幫你脫?」

  「我又沒事……

  「什麼叫做沒事?右邊的肩膀不是很痛嗎?你究竟想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原本背對著孫東雲的李起光立即回頭,他一臉驚訝地瞧著孫東雲的臉龐,悻悻然的他趁著李起光發愣時,盡量用著輕柔的力道脫下他的上衣。

  當右肩的那抹瘀血映入眼簾時,孫東雲的眉頭不禁深鎖,他拿起床邊的涼膏不停地反覆搓揉。即使他心疼李起光怕痛的嗚咽聲,可是為了他好,孫東雲不得不繼續。

  

  「東雲為什麼會知道?」李起光啊了一聲,肩膀上的疼痛令他冷汗直流,只能咬起下唇默默地承受。

  「我發現你會側睡,我想是正常的姿勢你會不舒服。還有,你的包包最近只背左邊。」孫東雲擦完涼膏在瘀血處又貼了一塊貼布,「笨蛋。以為不說就沒有人知道嗎?」

  李起光不語。孫東雲的一席話宛若一股暖流溫暖了他的左心房。

  「怎麼辦……每次你對我好我都好想哭喔……

  「傻瓜。」敲了李起光的額頭,孫東雲總算是笑了,「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啊。」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當天晚上的李起光睡得特別安穩。

  右邊的肩膀多了一股薄荷的味道。

  已經不再痛了。

 

  有的時候,孫東雲雖然嘴上不說,但是他都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04.

 

  梁耀燮一直認為李起光比他愛哭,尤其是他想對孫東雲撒嬌的時候。

  表面上看起來好似一個不會落淚的人,堅強又迷人,可是私底下的他卻不盡然,經常受到孫東雲的一句玩笑話而泛起淚光。

  要看見李起光哭泣很容易。但是前提是、要和孫東雲有關。

  只是孫東雲是個非常溫柔又善解人意的老小,他捨不得他的起光哥難過,總是會趕在他落淚之前,輕輕用著指腹抹去溫熱的淚水。

  老實說,梁耀燮最不容易撞見的,就是孫東雲動怒的時候。

 

  好像是剛在日本出道的時候吧。不擅常講日文的李起光有股莫名的恐懼感,又加上他不會認路,出門的時候孫東雲都會把他栓在身旁。

  有一次李起光在錄影大樓內走失了。孫東雲只不過是轉過頭和尹斗俊說一下話,緊握的右手放開了幾秒,再回首的時候李起光已然不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孫東雲一瞬間臉色蒼白,和其他的成員們兵分兩路在大樓裡找尋李起光的蹤影,尹斗俊擔心著孫東雲,拉著梁耀燮一起跟在他的身後。一行人加上幾個日本隨行的工作人員,在孫東雲的嚴肅臉孔下,沒有人敢多說一句話。

  終於,半個小時之後工作人員找到了蹲在走廊邊的李起光。

  只見他的肩膀微微顫抖,臉上的淡妝因為害怕全被淚水沾花。尹斗俊和梁耀燮見狀先是鬆了一口氣,爾後思緒較為清晰的尹斗俊拉住孫東雲的手臂,深怕他對眼前的李起光發脾氣。

  「東雲,有話好好說。」

  「我知道。」

  孫東雲的視線從頭到尾只落在李起光的身上,他扯下了尹斗俊在臂膀上的束縛,往前走了幾步。

  梁耀燮則是站在尹斗俊的身邊,看著孫東雲閉上好看的雙眸深吸了幾口氣,「……李起光!你知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走廊的空間很大,孫東雲的怒喊聲伴隨著回音,著實令一行人嚇了一跳,包括工作人員、還有蹲在不遠處的李起光。

  

  梁耀燮是第二次看見孫東雲大發雷霆,他記得第一次好像也是為了李起光。

  自知有錯的李起光並沒有閃避孫東雲的銳利眼神,他緩緩地站起身,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珍珠般紛紛滑落。

  「東雲、東雲……」鼓著臉頰的李起光口裡念念有詞,一面喊著孫東雲的名諱,一面撞進他寬厚的懷抱,兩隻小手緊緊地抓著孫東雲的紫色西裝,突然間嚎啕大哭了起來。

  在一陣混亂中望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李起光在那當下淚水真的止不住。

  孫東雲遲疑了半响,不顧周圍還有工作人員的存在,一雙溫暖有力的大手撫上了李起光發抖的背脊,安慰他似的來回撫觸。

  梁耀燮不難發現,孫東雲的強硬姿態已然放軟。也是,面對這麼楚楚可憐的李起光,想對他生氣真的難上加難。

  「不哭了,沒事就好。」

  輕輕拉開彼此間的距離,孫東雲兩手捧著李起光充滿淚痕的臉頰,耐心地用著手背擦拭著拼命淌出來的淚水。

  接著,一個令人安心的親吻落在李起光扁扁的瀏海上。

  「東雲,剛才我真的好害怕……

  李起光似乎是驚魂未定,啜泣的嗓音說明方才的經過,一邊握著孫東雲空出的右手。緊緊地,就算李起光想放開,也得經過孫東雲的同意才行。

  

  「啊……東雲生氣還是挺可怕的耶。」梁耀燮無奈地說道,凝視著身旁的尹斗俊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看什麼?如果今天是你走失,我尹斗俊絕對會罵死你。」

  「我才不相信,你一定會捨不得的。」

 

  尹斗俊伸出手指捏住梁耀燮的鼻尖,眼神散發出對小孩的特別寵溺。

 

  有的時候,在乎你的人並不是不會生氣,而是不忍心對你發脾氣。

 



 TBC.


為什麼起光你老是被我碼成零歲小孩

還是你在東雲的面前就是一個小孩子呢?


以上ˇ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