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尹斗俊,24歲。

 

 

 

開了門,尹斗俊順手把門卡鑰匙給放在玄關的鞋櫃上、而後憑藉著櫃子的高度脫下腳上的皮鞋,踏上段差這才進了屋子裡。

 

室內的光亮和氣味讓男人腳步緩了下來,直到看見那個正彎腰撿拾地上衣物的身影為止,他笑了起來、開口輕聲的喊了對方,「耀燮」

 

脫下的外套還掛在手腕上,和男孩同樣掛在手臂上的一件件襯衫成了對比、梁耀燮像是不太意外男人神出鬼沒的身影愣了半响,開口說道「....你回來了」

 

「吃過了嗎,我有叫外賣」

 

「隨便吃了一點,你今天休假?」將領帶扯下領口,尹斗俊隨性的開了幾顆釦子好透透悶熱的空氣、漫步到餐桌前將餐盒裡的東西一一拿盤子給分裝好,回過頭、對上男孩注目著自己的視線「...?

 

......?!」倏地收回視線嚇的不輕,梁耀燮這才吱吱唔唔的說要把衣服拿去洗便飛也似的逃離現場,尹斗俊站在原地可沒漏看男孩在撞上自己視線時、那一瞬燒紅的耳際。

 

 

到底是想到什麼了....真是。

 

 

放下手裡的瓷盤,尹斗俊帶著笑意往陽台上走去、腦海裡想起的卻是沒有梁耀燮的那個18歲。

 

 

他和梁耀燮,就像退回彼此都還認不出對方的從前一樣陌生,卻又熟悉到連在校園裡偶遇時都覺得尷尬。尹斗俊不是沒有想過要再把話問的更清楚,但是只要想起對方在那條路上滿眼底的惆悵他就堵的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於是18歲過去了,他連在梁耀燮的制服襯衫上簽名的機會都沒有。

 

 

原本以為的看來並不如自己所設想的,尹斗俊高中畢業後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搬離了這個一眼一見都是回憶的地方,從踏上這片土地的六歲到離開的18歲、是每當遠在他處的自己午夜夢迴時總會格外低落的過去。

 

 

於是時間在兩個人身邊逐漸走過,當適應校園生活的尹斗俊不再夢見梁耀燮、當手機裡那些互相傳遞的訊息和號碼逐漸隱沒在不斷累積的日子下......這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直到現在每當回想起那超過一年不再相見的日子他就覺得心慌。

 

 

餐廳走到陽台的距離才3分鐘不到,卻讓尹斗俊有種自己已經走過千百倍的數字才終於看清楚梁耀燮的身影的錯覺,那樣清晰、那樣令人眷戀著的。

 

「耀燮啊」

「幹嘛?

 

看著陽台上那正死命往洗衣機裡瞧的男孩笑開了眉眼,「今晚睡這裡吧」

 

笑眼看著梁耀燮抬起頭來的眼神充滿詫異,那張嘴還沒來的即提出反駁就立馬被男人一句「反正現在也沒車讓你回家」就把對方打算用來婉拒的話語全給一舉消滅。

 

 

.....你一定是故意要加班的」碰的一聲關上洗衣機門,梁耀燮不服氣的拉開紗門和男人面對面,「所以衣服你自己曬!」

 

欸這好像是兩碼子不相干的事吧......

 

「有意見?

.....我只是在想你和我說過的那句話」

...哪句?

 

扶著陽台紗窗門滿臉不解,尹斗俊雙手插著腰、彎下了身子湊近男孩面前,「...你高三畢業前和我說的那句」

 

「那句再見嗎」不著痕跡的往後退了些,梁耀燮伸手抵住眼前男人的額頭好停止對方不斷向自己靠的舉動,搞不懂這又是在幹嘛。

 

「我們是再見了沒錯啊,不過耀燮」一下子站直的動作讓梁耀燮嚇了跳,尹斗俊還是笑的滿裡燦爛的從男孩的舉動理德出個結論。「就我看來你和5歲的你沒什麼差別」

 

 

把人給拉近自己身邊,男人不忘將紗窗門給關上,看著梁耀燮隨即反應過來後的張牙舞爪模樣笑的滿臉寵溺。

 

........你欠揍嗎」

「不過我也不是18歲那個我了」

...喔,我還以為你和18歲那個你一樣不要臉」

 

 

男孩稍微掙脫了尹斗俊牽著自己的束縛,很熱啊、他說,男人沒說話而是轉身拿過遙控器開了空調,之後關上落地窗讓冷氣運轉的聲音徘徊在室內。

 

「真傷心,你小時後還說好喜歡我呢」

「噗,不知道是誰同校了一年多都還認不出我的哈?

 

滿臉的得意洋洋,尹斗俊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再一次把人給扯進懷裡就是一記熱吻,

直到願意拉開距離時才看見那張小臉上早就紅的不像話,看樣子是連話都都沒辦法說好了。

 

「所以啊,我親愛的小男朋友」尹斗俊壞笑的又低下頭去輕咬了男孩敏感的耳際、在對方瑟縮著如此親密的舉動之間,在耳邊正好說了...

 

 

「.....我們來做點大人會做的事吧」

 

=        =        =        =        =        =

雜話:

                    大概就是吃爆米花熬夜看球賽之類的(鬼扯)

                    好久沒更新,謝謝我們酸姨最近一直獨挑大樑QAQ

 

                     就這樣,晚安大家!!

 

                     [2012.08.29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