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癒身心用的(欸)

 

 

 

 

 

=     =     =      =      =     =

 

 01.   純淨

 

對孫東雲來說,世界上沒有什麼物質能純粹過李起光。

 

儘管那只是一個回眸。

 

 

 

02. 豆漿

 

   「不 可 以 挑 食,快喝掉」

   「…….可是哥我──」

   「你喝一口我親你一下」

 

   孫東雲整整分了快30次才把那杯豆漿喝完。

 

 

 

03. 失誤

 

   李起光很緊張的傳了封訊息給孫東雲。

 

   〝東雲我找不到我的手機怎麼辦QAQ”

   〝...哥…那你手上現在拿著的是什麼…〞

 

 

 

04. 襯衫

 

  李起光很不服氣的把孫東雲的襯衫給亂折一通。

 

  「嘿嘿、這樣你就帥不起來了吧」

 

 

 

05. 弄巧成拙

 

   進門,摔跤。

 

   「啊、蛋糕!!」

   「啊、起光哥!!!!」

 

   結果蛋糕還是碎了,但李起光卻摔在孫東雲身上。

 

 

 

06. 時空穿越

 

  「放肆、見到本世子還不下跪!」

 

   李起光很自然的把手裡的傘往對方頭上揍下去。

 

   「你要是世子我就是世子妃了笨蛋東雲」

 

 

 

 07. 色塊

 

   單色玻璃紙。

 

  「東雲變成藍色的了!!」

  「哥你的臉也變成藍色的了」

 

   原來我們所看見的、是相同的風景。

 

 

 

08. 再生

 

   沒有辦法再生的,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孫東雲。

 

 

 

09. 絆腳石

 

  「東雲,要是我拖累你怎麼辦?」

   「那我會揹著哥一直走到最後的」

 

 

 

10. 紀念日

 

   第一個願望要我們東雲健康平安。

   第二個願望要我們東雲順心快樂。

   「第三個願望───」

 

   孫東雲吻了李起光。

 

 

 

11. 破碎的回憶

 

  「….......」

  「………」

 

  一個早晨,一地散落的衣物,和兩個面面相覷想不起昨天的人。

 

 

 

12. 欺瞞與信任

 

   就算知道李起光的那句我很好是謊話,孫東雲還是說服自己去相信了。

 

 

 

13. 花海

 

   孫東雲突然拉住走在身旁的李起光,指著頭頂上的一片淡粉紅。

   「哥、你看櫻花!」

 

   李起光只是皺著眉頭打了個好大的噴嚏。

 

 

 

14. 蝶與花

 

   孫東雲對著李起光說,這輩子他只採他起光哥這朵花。

 

  「但我打死都不當蝴蝶」

  「…喔、東雲是小蜜蜂!」

 

 

 

15. 慶幸

 

   「李起光、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

 

   李起光只是撲進孫東雲的懷裡大哭。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找我」

 

 

 

16. 咖啡因

 

   李起光的笑容之於孫東雲的溫柔,完美的上癮比例。

 

 

 

  17. 踢踏舞

 

   看著正在練習踢踏舞的孫東雲、李起光很不給面子的直接笑倒在地板上。

 

  「印度人哈哈哈哈哈哈」

 

 

 

18.自我中心

 

   「孫東雲你到底有多喜歡我啦!!」

 

    李起光揪著棉被、睡眼惺忪的大吼。

 

   「比你喜歡我還要喜歡」

 

 

 

19.落單的

 

  孫東雲接過李起光遞來的麥克筆,帥氣的在旁邊簽下自己的名字。

 

 「一個孫東雲加上一個李起光,這樣就不會落單了」

 

 

 

20. 歸零

 

  「要是歸零了怎麼辦?」滿是擔心的問著。

  「重新來過就好了啊」無比溫柔的笑了。

 

=   =   =   =   =   =  =

雜話;

                 就是這樣(心滿意足?)

 

                  【120520 阿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酸+阿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